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熱鬧的早餐店300字作文

熱鬧的早餐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學校門口有一家早餐店,這家店的生意特別的好,每次我早上去吃飯的時候,人都特別的多。

  早上早餐店一開張,就有很多人坐在小房間里,等待着自己的早飯,很多人還時不時的喊上一聲:“老闆,我要的是豆腐腦,別忘了啊。”“老闆我要的鍋貼好了沒有?”大家生怕自己的聲音太小,被嘈雜的聲音掩蓋掉。

  我很喜歡在這裡吃早飯,每天一個香菇肉包,外加一杯豆漿,簡簡單單的,沒兩分鐘就能上來。我喜歡坐在這裡邊吃早飯,邊看着周圍嘈雜的人群,忙忙碌碌的行人吃完了走,新的客人又會再來,這家店的生意真的超級好。

  我想不僅僅是因為大家需要吃早飯才來光顧這家店的生意的,主要還是因為這家店早餐的味道好,並且老闆也特別熱情的緣故吧。做生意和學習一樣,想要做到最好,是需要動一動頭腦的。



熱鬧的早餐店 標籤:熱鬧的作文 熱鬧的元宵作文 熱鬧的元宵節作文 熱鬧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