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老鼠開西餐店900字作文

小老鼠開西餐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小老鼠的西餐店開張啦!小動物們都來湊熱鬧,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吃過什麼西餐。小老鼠從西方考察回來,引進了新科技,所以他回來開一個西餐店,好讓動物們長長見識。

  你瞧,小老鼠先生今天打扮的多酷,他身穿名牌禮服,手上戴着藍貓手錶腳穿康奈皮鞋,而且還戴着金格拉鑽戒。簡直就像個富翁!人家開飯店都要演節目,他這個西餐店當然也不能例外呦!

  首先,夜鶯給大家帶來了甜美的歌聲,孔雀表演了只有他們家族才會跳的開屏舞,小兔和小猴也跳起的美麗的拉丁……

  動物們都盡情地唱啊,跳啊,正玩得開心,小老鼠大聲說:“大家安靜,大家安靜!為了慶祝我的西餐店開業,你們可以隨便吃,只要你吃完以後體重沒有增長,本店就會賠給你10森林幣,要是體重增長了,不管增長多少,只付10森林幣!”大家聽了,都半新半疑地走進了飯店。

  第一個進去的是松鼠小姐,她一路過門檻,就從一個機器里輸出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松鼠小姐:體重2。5公斤。”她拿着紙條進了餐廳,要了“椰果莎拉”“松果茄醬”“水果拼盤”,你看,她吃得多香啊!接着,小動物們都高興而來,滿載而歸。可是沒有一個體重減少的。

  小袋鼠聽說了這樣的好事,也去西餐店瞧瞧。他進去時的體重是5。5公斤,大吃的一頓后,體重卻減少了0。5公斤。服務員鹿小姐連忙叫來老鼠先生,小老鼠一看小袋鼠的體重確實減少了0。5公斤,就賠給了他10森林幣。在回去的路上,小袋鼠想:這事不錯,每天這樣下去,我不僅不用花錢,反而能賺到錢,不多久,我就能成為富翁了!小老鼠送走了小袋鼠,細心的小老鼠發現,在小袋鼠的座位旁邊有很多小石頭,他一下子全明白了……

  第二天,小袋鼠又來了,可是剛一進門,就聽見“嗡嗡”的響聲,他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小老鼠說:“我在門口安裝了高科技產品??石頭監測儀,只要遇到石頭就會發出響聲。”小袋鼠聽了,臉唰地一下紅了,他吞吞吐吐地說:“對不起,老鼠先生,我以後再也不耍這樣的小聰明了!”小老鼠擺擺手,微笑着說:“沒關係,只要你知錯就改,我們還是好朋友!”

  從這以後,小袋鼠成了西餐店的常客,而小老鼠的生意也更紅火了!



小老鼠開西餐店 標籤:老鼠開會作文 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