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夜間小景300字作文

夜間小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一個很靜謐的夜晚,沒有星星,如果你從窗外看,看不見月亮。那調皮的月亮,定是跑去翻垃圾箱去了,把自己弄的髒兮兮的,現在,他在洗澡呢,估計呀,明天晚上就好啦。月亮,你聽到沒有,以後不允許到處亂跑了!

  雖然已是深夜,但盛夏的殘風還是那麼吹拂着一絲悶熱,就像是夜晚郵遞員一樣,每一次都提醒人們:現在,是夏天。哎呦,我說風兒,不需要你那麼努力,你應該好好修修一下,況且,現在大白天已經夠熱的了,晚上就讓我們涼快一下吧!

  “沙沙——沙——”說實話,我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百次聽到蟬聲……啊不,是幾百萬次,我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百萬次聽到蟬聲了,我不清楚是用“知了”比較好,還是“沙沙”比較好。那是一種很神秘的聲音。

  哼,時間,你這個可惡的小偷,怎麼一轉眼的功夫就來到了深夜?我叫警察叔叔來抓你,信不信呀?

  那是……看哇,月亮現在洗完澡了!



夜間小景 標籤: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