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買金魚400字作文

買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鳥市場買我那心愛的小金魚。我真的是非常開心。想到去年夏天的時候,我也買過幾條小金魚,可是,它們不到一天就相繼離我而去了。我想:這回我得好好照顧它們了。想着,想着,就到了花鳥市場了。

  到了花鳥市場后,我就來到了賣小金魚的攤位前。只見那些小金魚在魚缸里快活地游來游去。這裡的小金魚大都披着紅色的衣裳,也偶見幾條穿黑色衣服的小金魚。我在金魚缸前來回地走,到底買哪種好呢?這裡的金魚有一元的,有兩元的,有三元的……價格不一,自然魚的大小也不一樣,小一點的金魚價格就便宜一點。媽媽說:“你買小一點的吧!也不知道你能養幾天?”我聽了媽媽的意見,就在一元的缸里用網兜挑選了三條金魚,有兩條是紅色的,還有一條是灰色的。我又給小金魚買了一個窩,讓他們自由自在地在自己的窩裡游泳。可是,光有這些還不夠哩!我得給它們買點糧食,要不然會餓壞的。

  買完后, 我就一手提着金魚,一手拿着金魚的飼料,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而小金魚在自己的窩裡快活地游着。



買金魚 標籤: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美麗的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