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山寨小景(看圖作文)300字作文

山寨小景(看圖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這樣一道風景:碧綠的山,清澈的河水,河上有一座石頭拱橋,橋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我被這綺麗的景色所深深吸引——這就是山寨小景。 

  遠看這美麗的景色,綠山碧水連為一體,山連山,水連水,十分和諧,用王勃的《騰王閣序》中的“秋水共長天一色”這一句來形容可真是太妙了。 

  河水清澈見底,往下看,連細小的砂石都看得清清楚楚。如果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在大大小小鵝卵石的石縫裡,趴在當中睡大覺,悠閑自得地玩耍的大魚小魚數不勝數。就在此時,河面突然盪起了圈圈漣漪,細一看,原來是一群晶瑩剔透的小蝦們一弓一弓地迅速向小河深處游去。綠色的山上遍布着茂密的大樹,大樹下一群小朋友在歡樂地嬉戲,時不時有一群麻雀被驚起。小河上的拱橋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橋旁有幾戶人家,我想人們生活在綠山流水環抱的小寨里,一定十分快樂。 

  有這小橋流水、綠山人家,使山寨景色更添幾分生機。

山寨小景(看圖作文) 標籤: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