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庭破碎300字作文

家庭破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很小很小,還是那麼一個小不點,還在懵懂無知,應該被爸爸媽媽寵壞了的時候,我的爸爸拋棄了我,投向了另一個女人的懷抱,也拋棄了媽媽,以感情不和的原因,和媽媽離婚了……

  那時候,我還很小,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以為我還擁有着爸爸媽媽,以為還可以出現燦爛的笑容。可是,隨着我一點點長大了,媽媽經常說爸爸去出差了的事情,我也開始變得不相信了。人,怎麼可能一年四季,那麼多的加班呢,他們也是要放假的啊!終於,媽媽被我逼問的不行,告訴了他們離婚的事情。我的心冷了,我不敢相信爸爸竟然拋棄了我和媽媽,不相信我們的家庭破碎了,不相信我沒有爸爸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女人造成的,可是我沒有恨他們,我一直相信他們也是有苦衷的,但願如此……



家庭破碎 標籤:支離破碎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