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夜間行動500字作文

夜間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間行動 

  “叮叮叮叮……”鬧鐘終於指到“8”了,爸爸媽媽房間的燈可算是滅了,我又等了幾分鐘,才輕手輕腳的下了地。開始了我“精心策劃”好的“夜間行動”計劃。 

  我策劃這個”夜間行動“計劃原因是: 

  今天,上體育課時我和同學們踢足球,為了搶一個球,摔了一跤。把褲子摔了一個大洞。如果被媽媽發現我又該被挨罵了,為了避免被媽媽罵一頓所以我策劃了一個“夜間行動”,好了不多說了我要開始行動了! 

  我先把我事先準備的針線盒拿了出來,左縫一針、右縫一針。不知道是我心慌、還是手笨,總是縫錯地方,啊!!!我一不小心把手給扎了,可真疼!還好,我沒叫出聲。 

  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完成戰鬥了”仔細一看被我縫過的地方就像一座“富士山”呵呵,我終於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一夜過去了,早晨我正吃早飯,媽媽正給我洗衣服那。突然,媽媽叫我過去,我看見媽媽正晾我昨天挑燈夜戰縫的褲子,我還看見褲子上還掛這一根長長的黑線還有一根針,糟糕,昨天忙中出錯忘記了“清理戰場”了。當我正胡思亂想的時候,媽媽問我:“這是你縫的嗎,快告訴媽,媽媽不生氣.”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後,媽媽把我縫的“富士山”給拆了。有手把手的叫我縫衣裳。

夜間行動 標籤: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