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鄉間小景 張雲騰300字作文

鄉間小景 張雲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鄉間小景

  張雲騰

  鄉間,一個熟悉的地方。秋天,那裡有紅紅的高粱,有彎腰的稻子,有紫色的茄子,還有白白的棉花。

  在鄉村每個院子里,都會有一兩種蔬菜在土裡,有穿着紫袍子的茄子小姐,有身着紅禮服的辣椒先生,還有……當然還會有一兩棵果樹,比如蘋果樹,石榴樹……

  雞,鄉下人家總是會養的,有聳着尾巴的大雄雞,有毛茸茸的小雞,還有它們的媽媽母雞。每當家裡來客人,母雞都會張開雙臂保護着小雞,而公雞卻向前“衝鋒”,好像在說:“誰敢來欺負我的雞寶寶,我就跟他沒完!”

  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也是這一天最美的時刻,到那一刻,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會跟太陽道別……

  鄉間,還有許多值得你去欣賞的美景,就等你去細細地欣賞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 ao x u e 12 3 .com

鄉間小景 張雲騰 標籤:鄉間小路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