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看到我的這個作文題目肯定會想,朋友為什麼會特殊呢?難道不是我們平常意味着的朋友嗎?在這裡我想跟大家說的是,我所說的這位特殊的朋友,不是一位實實在在的人,而是我的影子。

  影子看不見也摸不着,總是伴隨着我們,和我們大家形影不離。

  我覺得我的影子是我一位非常好的夥伴,當我開心的時候,影子會伴隨着我手舞足蹈,它見證着我的喜悅和我付出的努力。而當我孤獨落寞的時候,影子則會默默的伴隨在我的身邊,沉默不語,陪着我走接下來的路。當我害怕的時候,影子都會伴隨在我的左右,給我力量,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在黑暗之中獨行。

  雖然影子是一個無形的東西,它也不會說話,但是影子帶給我的感覺卻是實實在在的安全以及欣慰。

  我的影子朋友永遠伴隨在我的左右,不和我分開,我喜歡我的影子朋友。



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 標籤: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