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按摩家600字作文

小按摩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三八婦女節。

  早上上學前我就在尋思着放學后給媽媽準備什麼禮物呢?突然想到媽媽平時上班辛苦、想起媽媽最近為家裡造房的事操勞,平時又要輔導我學習,還要照顧我的生活,常常累得腰酸背疼、一躺下去整個身子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一想到這些,我的心裡就一陣陣的刺痛,非常難過。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要為日夜操勞的媽媽過個快樂的節日,我要幫媽媽按摩按摩。我希望通過幫媽媽按摩,能讓媽媽消除疲勞,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

  放學后,我飛奔似的回到家,快速做完作業。媽媽下班一到家,我迫不及待的去幫媽媽按摩了。我笑眯眯地對媽媽說:“媽媽,女兒幫你按摩,您請躺下,媽媽很聽話的躺下了。”接着,我的小手從媽媽的頸部按到背部,不輕不重的來回按摩着,還學着按摩師的樣子用捏,推,打,捶的手法交替按摩,媽媽舒服的直誇我的手藝不錯,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按摩師,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正在這時,在我們家做客的小妹妹來了,他見我在媽媽背上來回按摩,以為我在打媽媽,急得從奶奶手裡撲了過來,把我又是推又是拉的,直到自己坐在媽媽的身上才罷休,我是真拿他沒辦法啊!你別看她小,他可會來事了,你瞧!她還在不斷地問我媽媽是不是我在打我媽媽?她的樣子把我們大家逗得笑成了一團,我的按摩也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媽媽高興的說:“真的好舒服,渾身好輕鬆啊!連連誇我技術好。看着媽媽開心的樣子,自己也有種成就感。我決定以後只要有時間就做媽媽的小按摩師。

  三年級:孫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