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陽光基地 夜間歷險記800字作文

陽光基地 夜間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晚上十二點的時候,我們的寢室里雖然早已熄燈,但仍舊是熱鬧非凡。那時,同學們在床上翻滾打鬧,有的在床上跳來跳去,有的在大聲喧嘩,比如朗誦詩歌,單口相聲,還有的把手電筒當成麥克風,裝模作樣地唱起了卡拉OK,也有人把手電筒打開,四處亂射,手電光一會兒照到了某人的眼睛,一會兒又蹦到了牆上,跑遍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彷彿是一個閃光的小精靈,跑出來跟我們大夥助興。

  正當大家鬧得起勁的時候,門口傳來一聲厲喝:“你們在幹什麼?”毛教官的聲音,寢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連大氣都不敢出。“誰在管紀律?”毛教官再次發問。“高原”“代佩鑫”……同學們的回答此起彼伏,寢室里又是一片鬧嚷嚷的聲音。“那好,你們兩個,把紀律管好!”毛教官大聲命令我們,然後頭也不回地轉身走了。

  我的嗓子已經喊不出來了,白天就讓我聲嘶力竭地喊口令,現在我的嗓子都已經快冒煙了,連吞口水都疼痛難忍,哪裡還能管紀律?我只好另請了兩名同學幫我。

  哎,同學們之所以這麼興奮,完全是因為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夜晚。早在一周前,老師就通知大家說學校要組織一次戶外活動,項目是軍訓,地點是陽光基地,時間是兩天。雖然不能去美麗的山水間盡情遊玩,但是比留在教室里寫作業有趣多了,所以同學們都踴躍報名參加。

  毛教官剛走不多久,寢室里又開始大吵大鬧,嘈雜聲簡直都快把屋頂掀翻了。

  “高原!你要再管不好,我就讓你出去站半個小時!”毛教官再次出現在寢室門口,厲聲對我吼道。同學們安靜下來了,毛教官走了。我心裡很害怕,趕緊起來把褲子穿上,然後再躺下,隨時等候發落。因為這樣一來,毛教官任何時候罰我出去,我都可以實現最快的速度……

  寢室里逐漸安靜下來,已經折騰到四點半了。有個男生還在那玩他的手電筒,把寢室照得透亮,我急忙去提醒他。那時,我看見還有好幾個女生在外面玩,又聽見隔壁男生在叫那些女生的名字。毛教官第三次來到我們寢室,他已經沒有先前那麼凶了:“高原,我再給你一次機會。”聽完這句話,我才長嘆一口氣,心跳也沒那麼快了,總算是躲過了一劫。

  哎,太驚險了!

  成都磨子橋小學分校三年級:高原



陽光基地 夜間歷險記 標籤: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