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間比賽500字作文

夜間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吃完飯,姐姐就走過來對我說:“我們來比賽,誰先跑到魚池邊那個小木屋裡誰就贏。”我糊裡糊塗地答應了。 

  我們來到家門口的一棵大樹下。正準備跑的時候,“嗚-嗚-”的叫聲傳來了,因為是夜裡,再加上我的膽子小,我就對姐姐說:“姐姐,我們不要比了,回家吧!”姐姐笑眯眯地說:“膽小鬼,你不跑,我自己跑。”說著就跑了起來。 

  我正要回家,突然,又一聲“嗚--嗚--”的聲音傳來,我又害怕起來了,連忙轉過身大聲喊:“姐姐,我跟你一起跑吧!”姐姐說:“你剛才不是害怕嗎?怎麼現在又要跑了呢?”我沒回答姐姐的問題,而是對姐姐發出提問:“姐姐你害怕嗎?”“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跑步呀?”“你說這世界上有鬼嗎?”…… 

  談着談着,我和姐姐便不知不覺得來到了小木屋裡。我們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兒,姐姐說:“你要不要跟我去買東西?”我就跑到姐姐的前面,說:“姐姐……”“你怎麼來了?”我知道姐姐明知故問,就說:“不要問了,我們回家吧!” 

  姐姐對我說:“唷,‘膽小鬼‘變‘膽大鬼’了!”“你才‘膽小鬼”呢!”我雖然這麼說,但心裡卻想:“說得也是,以前膽小的我,通過這次比賽,變得膽大了。” 

  指導老師:金小峰 



夜間比賽 標籤: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