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間小行動700字作文

夜間小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在半夜11-12點時,小學生們一般都在夢中遨遊,而我卻……

  還是講一個事例吧!

  這天晚上,本來我洗了腳后就去上廁所,之後就睡覺,到了11點半時,我醒來,準備起床上廁所,看了一下鍾,11點半了,一定要小心,這麼晚了,如果被發現了,肯定少不了一頓臭罵。

  我輕手輕腳地穿好衣服,擰着門把,正準備開門,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我嚇得趕緊將門關上,躲回卧室。三分鐘后,我聽到有沖馬桶的聲音,不禁竊喜:廁所上完了,就不怕了。

  果然,老爸老媽的卧室傳來“哐??”的一聲,緊接着是“(tēng)”響。耶!老爸老媽將門反鎖了,就不會在半夜出來,我就可以大膽地去上廁所咯!

  不過,我沒太得意,因為老爸老媽的卧室里傳來說話聲。我躡手躡腳地出了卧室,怕門撞牆太響,又隨即將門關上。

  下了樓后,我小心翼翼地走,結果鞋子太響,老爸老媽卧室里的說話聲又大起來了,可把我嚇壞了,將鞋一脫,雙手提鞋,赤腳奔向廁所,到了廁所門口才放下鞋子,穿上走進廁所,將門掩着。

  等我上完廁所之後,又在想怎麼回到卧室了。這時,我有點口渴,連忙脫掉拖鞋,雙手提着,赤腳來到飲水機前,用紙杯子接了水,才喝一口,“咕咚??”,剛才接了水,飲水機里有點空氣,當空氣向上升時,就發生了極大的聲音。

  我急忙又回到廁所,等了10分鐘后又出來,發現沒了動靜,於是又慢慢、慢慢地走出廁所,走到冰箱前時,老爸老媽的門“吱??”,開了,天哪,嚇得我魂飛魄散,心想,他們起來上廁所,那我就躲在桌子下,等他們回房后再回卧室,這樣最好。

  可誰知事情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老媽是出來倒水喝的。老媽走下樓梯……

  反正都要“死”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嘛,我一下子從桌子下鑽出來,可把老媽嚇壞了,當然,被罵了個狗血淋頭,慘呀……

  我在此宣布??夜間小行動以失敗而告終(慚愧)。



夜間小行動 標籤: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 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