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300字作文

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廣東省廣州市 東山區培正小學二年(3)班 刁芷瑩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一起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玩。到了那裡,我看見了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各種節目的表演時間,有:非洲風情、雜技表演、夢幻滑水、異國風情、魔術表演、星空馬戲、乘車遊覽。那麼多表演,地圖上沒有寫這些時間,怎麼辦?我們急壞了,有一個小朋友說:“用數碼照相機照一下就行了”這真是個好主意,我們每個人都拿着照相機來照相。我們就不用發愁了。進了動物世界我首先趕去看非洲風情。非洲風情表演得很精彩。一看完非洲風情又趕着去看節目了。我們就這樣一場趕一場地看錶演,我最喜歡的表演是魔術表演,因為魔術很神奇,誰看了都會大開眼界。直到看完所有的表演了,我們才坐園內的小火車去看動物。今天玩得真開心。

  指導教師:覃穗

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 標籤: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動物世界作文 走進動物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