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田間小景400字作文

田間小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有一片田野,秋天了它顯得更加的迷人。

  藍藍的天上一排排的大雁正在向南飛去,生怕在這邊凍壞了自己。松柏像士兵一樣站的

  直直的,遠遠的望去它們顯得更加蒼翠了。大樹呢,不知道那個理髮師給它們染了一頭頭金髮,或許是秋姑娘請來的吧。樹桿上像長着許多眼睛盯着小朋友們偷偷的笑。一陣秋風吹來把它們剛染的頭髮甩了下來,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林間漫漫起舞。不一會就鋪成了一條金色的小路。在這條小路上小朋友們在嬉戲玩耍,有的撿落葉仔細觀察準備拿回家做標本;有的拿落葉研究它的各部分的器官名稱……田間的盡頭是一片果園。紅彤彤的蘋果成熟了像一個個孩子的小笑臉,紫的發亮的葡萄像一個個玻璃球串了起來……我真想咬一個大蘋果,再吃上一串小葡萄,如果再加上別的水果那就更好不過了。哈哈!你瞧那個石榴架下幾個小朋友正在幫助農民伯伯摘果實,就連小狗也來湊熱鬧汪汪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摘完了不要忘了我呀,這裡面還有我看守的功勞呢。”

  我愛家鄉的田野,因為它是美麗的田野,也是豐收的田野。



田間小景 標籤:田間作文 鄉間小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