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巨人上學記800字作文

小巨人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個快樂的小畫家!”啊!我新買的衣服啊!怎麼一下子就撐爛了?我趕緊跑回家,照了照鏡子,啊!鏡子竟然照不到我的頭,不會我變成了巨人吧?我穿上了爸爸寬大的衣服,一下子感覺舒服多了,我艱難地把頭伸出門外,啊!終於成功了,我開始一路小跑,路邊的行人都用驚訝的眼神看着我,以為我是姚明,但是我又背着個小書包。最後,他們也不管我是誰了,一路往前狂追,終於他們追到了我的面前,一看,我是個孩子臉,便用異樣的眼光盯着我,竊竊私語着。

  終於,我甩開了這幫好奇的大人,跑到了學校門口。門衛看到這麼高的我,以為我是個大人,客氣地對我說:“大人不能進,”見我沒什麼反應,他又對我說:“你是留級生吧?”“NO,我是三(4)班的學生,”“你是學生?不可能?”“大叔啊!我說的都是真的啊!請你相信我吧!”大叔終於被我的話語感動了,“好吧!你進去吧!”

  我興沖沖地走到教室門口,碰巧有兩名同學從教室里衝出來,嘣!那兩名同學一下子被我這個龐然大物撞得暈頭轉向,我估計北肯定是找不着了,而我卻安然無恙,像一棵堅挺的松樹傲然挺立着,那兩名同學忍不住哭了出來,“不許哭,再哭讓你們嘗嘗更厲害的!”我話音剛落,他們的哭聲也戛然而止。我低下頭彎着腰走進了教室,同學們一看到我禁不住議論紛紛,“看!那有個巨人!”一個同學說,“瞧!那個人真高!好象是徐至億耶!”另一個同學說。好不容易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來,“嘎吱!嘎吱!”位子發出救命的聲音,再過一會兒,我那可憐的椅子就直接OVER了。

  “我們一起去玩瓶蓋子吧!”(現在我們學校都流行玩這個)“好啊!你先,”只見我一下子就把蓋子發射得老遠,那個同學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張得圓圓的,嚇得話都說不出來了,隨即,他也發射了手中的蓋子,我非常輕鬆的把蓋子彈到了他的身邊,一下子就把他的蓋子打中了。啊!當巨人真好!站得高看得遠啊!

  啦啦啦!當巨人真好啊!雖然我生活跟正常人不一樣了,但是我還是要堅強地生活下去!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小巨人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巨人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