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巴西龜上學記400字作文

巴西龜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在巴西龜的家裡面有個愛臭美的小巴西龜。它天天很早就起床了,然後在鏡子前照自己。它的在頭上系一條綠黃相間的絲巾,它穿着一件黃色帶黑色的小馬夾。它的背上是深綠色的盔甲。它的四肢塗著綠黃相間的指甲油,尾巴也是綠黃相間的。

  一天,它要去上學了。出門的時候,它先把頭縮了一下,然後又慢慢地探出來了。只見它四肢發抖地緩慢地移動着,它想:我一定要小心點!

  小巴西龜剛上岸,一個“不明飛行物”撞到了它的頭,頭又連忙縮了回去。過了大約十分鐘,它一看錶,“啊,要遲到了!”於是,它甩開四肢,迅速擺動起來,頭還搖來搖去的,心想:老師肯定要批評我了,得快一點!小巴西龜太着急了,沒注意到前面的一塊大石頭,一下子就被撞了個四腳朝天,撞得火冒金星。它的四肢亂舞,心想:媽呀,我一定要趕快起來!它伸長了脖子,頭用力頂地,前肢撐地,後腳一蹬,就翻了過來。

  還好,它來到教室的時候,上課鈴聲也響起來了。



巴西龜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巴西龜作文 小巴西龜作文 可愛的巴西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