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桔子上學記500字作文

桔子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麼可愛的一個桔子啊!披着一件金黃的大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燦燦的,黃澄澄的。它圓溜溜的,像一盞小燈籠,又像孩子們平時玩的溜溜球。你看你看,它頭上還頂着一片小綠葉,像一把雨傘,夏天為它遮太陽,冬天為他擋寒風。 

  桔子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可是他經常上學都遲到。這不,今天他可能又遲到了。“都快7點了,還不起床!”媽媽在廚房喊着。桔子這才起來,穿好了衣褲,刷好了牙,洗好了臉,披上那件金黃的大衣,急急忙忙地從樓上跑下來,背起書包匆匆忙忙地走了,走到門口時,媽媽突然說:“吃了早餐再走吧!”桔子說:“來不及了,我快遲到了,今天不吃早餐了。”媽媽卻說:“你哪一天不是這麼說的啊!今天,你必須吃早餐!“桔子吃完了早餐,說:“完了,今天肯定又要被老師批評了!哇哇!”桔子到了學校,蘋果老師說:“桔子同學,你今天怎麼又遲到了啊,放學到我辦公室!”桔子爭辯道“因為我媽媽讓我吃早餐,害得我遲到了!”蘋果老師嚴肅地說:“好了,你不要再狡辯了!快到門口罰站!”放學了,桔子被蘋果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桔子難過極了。 

  回家后,桔子發現自己的床頭上多了一個鬧鐘,就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說:“這是高科技,有了它,你就不會遲到了!”從此以後,桔子每天準時起床,再也沒有遲到過。 

  (指導老師:姚錦勇)

桔子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桔子作文 吃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