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八戒上學記450字作文

八戒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話說取經團隊歷經千險,終於求取真經。可是他們回來后,遇到了巨大的問題—找工作。

  師徒四人雖然每天忙得團團轉,但仍然還是有些收穫的。唐僧成為了電影公司的董事長,悟空成為旅行社社長,專門在老家花果山建設旅遊基地。沙僧就更不用說了,搖身一變,成為水利局局長,搞流沙河的水利工程。現在,只剩八戒了。

  八戒因失業每日飲酒,每日都酩酊大醉。最後八戒終於從迷茫中脫身,從沉醉中驚醒,決定從基礎做起,當一名學生。

  開學第一天,八戒背上如山的書包,累得喘不上氣來,說:“俺老豬真是命苦啊,比沙老弟挑着的擔還重。”來到學校,他的身上已是如淋浴過一般。上課了,老師說的話想催眠曲一樣,不一會兒功夫,八戒進入了夢鄉,還不時的發出震耳欲聾的呼嚕聲。

  晚上,八戒看着如山的作業,不禁大叫一聲:“當學生真難!”第二天早晨,八戒的黑眼圈已賽過了熊貓。

  一個月下了,八戒瘦骨如柴,此時此刻他正躺在醫院裡,診斷病因:疲勞過度!

  六年級:葉正豪



八戒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上學作文 上學期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