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蛋蛋上學記800字作文

蛋蛋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迷迷糊糊的,一雙小手把我取出了冰箱,不好,我的“末日”到了!可是奇怪,小主人對我很友好,她小心翼翼地用衛生紙把我包住,然後把我放進了一個黑黑的、軟軟的“新家”。怎麼,小主人要帶我上學去?

  今天是星期一,我跟隨主人顛顛簸簸地下了六樓,向學校走去。一路上,小主人像換了個人似的,走得又輕又慢。她帶我爬上三樓,走進教室。第一回上上下下九層樓,我的頭有點暈!“嘿,你好!”我聽見有“人”和我打招呼。看來蛋蛋朋友還真不少,雖然我看不見它們長什麼樣,但我感覺到它們都穿得很厚、很暖和。太好了,我幸運地趕上了班級護蛋周,第一天我就“認識”60位蛋蛋同學。

  隨着班長一聲號令,我被帶到了操場。哇噻!滿操場都是人,我的小命能保住嗎?我閉上眼睛,乞求老天保佑。咦,還真靈,所有的人都安靜下來,一動不動地站着,原來他們正在舉行升旗儀式!上課對於我來說簡直太新奇了!可是一到回答問題,小主人就得意忘形了。只覺得她猛地站起來,一會兒手舞足蹈,一會兒上竄下跳,害得我來來回回不停地擺動,差點得了“腦震蕩”。課堂上的內容我一點也聽不懂,新鮮勁一過,我就盼着快點下課。可是課間對於我來說更是一場噩夢,操場上,教室里,恐怖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啪——”又一個同胞“光榮犧牲”。“撲通——”小主人摔交了,還好,她用手撐住地板沒有倒下,我虛驚了一場。哎呀,不得了了!誰把我碰了一下,好痛!怎麼濕濕的?好像出事了!小主人似乎也感覺到了,她把我從口袋裡取了出來。謝天謝地,我還完好無損,可主人的口袋卻濕了。原來我的同胞已經碰得腦漿迸裂,再也無法起死回生了。

  接下來的幾天,不斷有蛋蛋同學犧牲的噩耗傳來。不知不覺到了周末,我的同胞已所剩無幾,而我卻能“功成身退”,我慶幸自己找到了一位好主人。晚上,小主人把我從那暖了一周的“家”里請出來,又放回了冰箱。冰箱里很安全,卻很冷。我實在不願意在這樣一個沒有生氣的家裡“了此一生”,我盼望着,下周還能和主人一同去上學!
 



蛋蛋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蛋蛋作文 上學作文 上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