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烏龜上學記400字作文

小烏龜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小烏龜特別想上幼兒園,因為它想在幼兒園裡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天剛亮,小烏龜就背着書包出發了。

  走了不知多久,小烏龜才發現書本沒帶,筆也沒帶,就掉頭回家拿。回到家裡,看到早餐沒吃就吃點早飯,吃完后就走了,走了不遠公共汽車要啟動了,小烏龜終於好不容易擠上車了。

  幼兒園到了,小烏龜下了車,可是找不到幼兒園在哪兒。它就問了一下司機,司機告訴它說:“過了金剛公園再過了遊樂園就到了。”

  小烏龜聽了,跑了過去,他過了金剛公園又過了遊樂園,它終於來到了幼兒園,可是等小烏龜來到幼兒園時,早就放學了,小烏龜偷偷哭了。

  就在這個時候小狗和小豬看見了,跑過去問小烏龜為什麼哭,小烏龜把今天的事情告訴它們,小狗聽了對小烏龜說:“你不用哭,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不要哭,哈!我有個辦法,只要你在幼兒園睡覺,吃飯。星期五再回家不就可以了嗎?”

  從此,小烏龜就在幼兒園裡吃飯,就在幼兒園裡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了。

  二年級:歡樂哥哥



小烏龜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