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猴上學記700字作文

小猴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美麗的森林麵包公寓里住着猴子一家。

  有一天,猴弟弟哈佛克跟着他姐姐來到中心花園玩。猴弟弟騎上一個玩具木馬對姐姐說:“姐姐,我們去盪鞦韆吧!”姐姐聽了,立即心花怒放,三步並作兩步地來到鞦韆旁,往上一坐,搖了搖繩索,鞦韆就開始晃動起來。這時,猴爸爸和猴媽媽也來到這裡,準備把垃圾倒進公用垃圾箱里。猴爸爸對猴媽媽說:“他們已經7歲,到上學年齡了,應該讓他們去上學。”

  “不,我不想讓他們上學。”

  “為什麼呀?”

  “因為他們都是小齡生呀。”

  “沒關係,去找我們的朋友馬大叔不就OK了嗎?”

  第二天,猴子一家乘巴士來到了動物世界第一實驗小學。他們一家來到校長室一看,啊,校長換成獅子博士了,猴爸爸和猴媽媽豆大的汗珠滾滾而下。獅子博士見狀,連忙問:“你們怎麼了?”

  “哦,是這樣的。我的孩子7歲了,想上學,可他們是小齡生,想找一下原校長馬大叔辦理一下手續。”

  “對不起,馬大叔轉到第二實驗小學了,讓我陪你到那兒去辦理手續吧!”

  獅子博士帶着猴子一家和教導主任羊博士打的來到動物世界第二實驗小學。他們一行六人穿過花園,來到了行政樓二樓的校長室。一進門,獅子博士先跟馬大叔握了握手,對馬大叔說:“這是我的助手羊博士,這是你的朋友猴子一家,……。”馬大叔聽了,立即想回第一實驗小學,羊博士勸住了他:“教育局不是規定了嗎,不經過局批准,教學人員不可自由調入或調出某校。”馬大叔聽了,眉頭一皺,剛邁出的腳又縮了回來,眼看就無計可施了,幸虧第二實驗小學的教導主任牛博士想了好辦法:“不是可以讓猴弟弟和猴姐姐來我校上學嗎,反正我校與一校也不相上下。”獅子博士和馬大叔聽了都拍手叫好,牛博士立刻幫助猴弟弟和猴姐姐做了小齡生入學手續,這時,猴子一家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五年級:劉茜茜



小猴上學記 標籤:小猴上學作文 上學記作文 小猴作文 小猴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