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環境——我們的責任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我們的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看經常看天氣預報,你就會發現鄭州比任何一個城市都熱,甚至超過“三大火爐”這是為什麽呢?

  原來,是經過了二十多年來快速發展,市容市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是,鄭州的老百姓不僅聞到了城市日益濃烈的現代化氣息,也無時不在關注與憂慮着蓋樓擴路、圈地、開發等對城市綠化的巨大破壞。

  當年百分之五十六的城區綠化面積前些年一度下降了三十個百分點,大量的合抱粗的參天行道樹被連續砍伐掉,當年所有的市區主幹道全都綠樹成蔭遮天蔽日,呆在樹下、走在路上可謂日晒不着,雨淋不着,現在幾經拓寬,道路雖好了配套設施也十分完善,但卻失去了蔥蘢茂密的樹木,由於層出不窮的高樓大廈不斷增加使生長多年的大大小小的樹木也逐漸減少。所以現在人們走在街上沒有綠蔭沒有乘涼的去處,只好在太陽下暴晒。

  保護環境,綠化鄭州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要多栽樹、栽好樹使未來的鄭州像個綠樹如蔭的大花園。無論走在哪裡都清醇淡雅鳥語花香。那時的鄭州,天是那麽藍、樹是那麽綠、水是那麽清,我期盼着……

  隴西小學三年級:武豪



保護環境——我們的責任 標籤:我們的責任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