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巴西龜上學記500字作文

巴西龜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巴西龜上學記 

  廣東省深圳市新蓮小學三年級四班 林星耀 

  有一天,一隻叫“毛毛”的小烏龜去上學。它說:“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一定要打扮得帥氣點!”於是,毛毛架上一副墨鏡,還穿上一套深綠色的禮服和一條黑色的褲子。收拾完畢,它就出門了。 

  毛毛走呀走,突然看到一隻大大的螃蟹在路上張牙舞爪地橫行霸道,這下可把毛毛嚇壞了:它趕緊把頭和四肢,還有它那小小的尾巴縮回了盔甲里。大螃蟹用它那巨大的鉗子用力一揮,打在堅硬的盔甲上“砰砰”地響,打了幾下,覺得打不動,然後就離開了。 

  大螃蟹走了以後,毛毛伸出頭來,看了看手錶,大叫一聲:“不好,我就要遲到了!”它急忙準備跑步去學校,不過你別笑,毛毛跑得還是很快的,不到10分鐘就到了學校,回到座位上坐下,已經上課了。老師講課的內容好精彩啊,其他的小動物們津津有味地聽着。可惜,毛毛不知道講的是什麼!後來它的同桌小壁虎從頭開始給它講了一遍,這次,它聚精會神地聽着,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下課鈴突然響了,毛毛只好跟同學們一起出去玩了。毛毛又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大家一起玩得開心極了。不知不覺地,放學的時間到了。毛毛和其他同學一樣都要回家了。毛毛心想:明天我還要早一點到學校來,學習真是太有趣了!

巴西龜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巴西龜作文 小巴西龜作文 可愛的巴西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