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之小糊塗神上學記400字作文

四年級作文之小糊塗神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三下五除二,幾下就洗淑乾淨了,一下自衝進廚房。正在忙活的媽媽一見我這樣就笑了起來,指着我說:“你這糊塗神啊,這麼大了還把衣服穿反。”我低頭一看,衣服的裡邊穿到外邊來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飛快地換好了衣服,坐在桌前,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飯,抓起書包就要出門。可這前腳還沒踏出房門,後腳就被媽媽給叫住了,原來忘了帶小報,今天可要檢查呀!我拿起小報就衝出門,一陣小跑向學校奔去。 

 一進校門,我就覺得校園和以往開學的時候不一樣。以往開學的時候操場里站着許多家長和學生說說笑笑的談暑假趣事。而今天,只有稀稀拉拉的幾個家長和學生拿着被子準備到宿捨去鋪床被。我沒時間多想,三步並做兩步朝教室跑去。推開教室的門,只見教室里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這可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呀!我摸了摸頭想了半天都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下樓一打聽,原來報名是昨天。 

 我惱悔的拍着自己的腦袋,心裡暗暗的責備自己:你這個小糊塗神啊,現在可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怎麼還這麼糊塗呀,一定要早日摘掉小糊塗神的帽子。

四年級作文之小糊塗神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四年級作文 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