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上學記500字作文

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學記

  “叮——”我的鬧鐘再次不耐煩地響,而睡得死沉沉的我絲毫沒反應,任憑它怎麼叫。

  “快起來了,已經七點了。”媽媽在一旁叫我。“哦”我隨聲應和了一聲,便又準備去和周公玩遊戲了。

  停,七點半了,要遲到了呀,我一下子清醒了許多,不管三七二十一,快速地起床。背上書包,拿了幾片麵包和一盒牛奶,用最快的速度奔向學校。停,美術書帶沒有。我連忙放下書包檢查,完了,沒帶,怎麼辦?跑回去拿,還來得及嗎?我不假思索地往回跑,可是背上書包這個累,怎麼跑也跑不快。有了,我躡手躡腳地來到草叢裡,向四周望了望,把書包藏在草叢裡,便沒命地往家跑去。

  終於拿到了,我往書包的藏身地跑去。咦?書包呢?不會被壞人拿去了吧?不會有人在跟我開玩笑吧?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並沒有人,我的心一涼,完了,一定是我這個大馬虎忘了具體地點。無奈,我只好開始起了找尋書包的旅行。怎麼沒有,這個地方這麼大,我要找到何時?我努力地在腦中回想開始情景。好像周圍有根電燈柱,我走近一看終於看到我那沉睡已久的書包,我趕緊拿上她往學校奔去。

  還好沒遲到,我快速地跑向座位,拿出語文書。

  糟了,沒帶文具盒!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劉紫薇



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上學作文 上學期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