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熊上學記700字作文

小熊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四,我們一家都有事出門去了,家裡靜悄悄的。突然,“嘎吱,嘎吱”的聲音響起,原來是玩具箱的蓋子被打開了。只見一隻小熊從箱子里跳了出來,一邊跳還一邊說:“小主人也真是的,幹嘛老是把我關在那個箱子里。哎,要遲到了。”說完就跳上一輛遙控賽車,賽車馬上開走了。到學校了,學校是用積木搭成的,建在兒童房床底下。白牆,紅瓦,漂亮極了!門上的積木印着四個燙金大字:“積木學城。小熊走了進去,來到了二(3)班。同學都到齊了。發條豬老師說:“同學們,歡迎你們們到校,第一節,我們上美術課。”它給同學每人發了一張白紙。這時,鉛筆小人驕傲地說:“說到畫畫,沒人比我強!”它用兩條筆手在紙上又塗又畫,不一會兒就畫完了。大家上前一看,嗬,畫得可真像!只見畫上的人和動物栩栩如生,其他玩具的畫都沒它好,玩具們不禁都向它豎起大拇指:“真行,真行!”

  第二節課是體育課,發條豬老師帶着大家爬上浴缸,浴缸里還有些水,發條豬指着浴缸里的水說:“誰先游?”“我先,論游泳,我最牛!”塑料魚搶着說。它一下躍到了水中,游得可真快!身體似乎只是一搖,一擺,就游到了對岸。小熊還差點因為身體太重沉到水裡去了呢。大家對塑料魚讚不絕口:“了不起,了不起!下課後,小熊躲到一個陰暗的角落哭了起來,它認為自己畫畫不行,游泳也不會,是個沒用的破玩具。

  這時,上課鈴響了,小熊趕緊跑去上課。發條豬說:“這節是音樂課,誰來上台表演?”小熊眼睛一亮:“音樂正是它的強項啊!它高高地舉起了手。發條豬老師立刻讓小熊上台,小熊掏出了自己的小鼓,用手拍了起來:“嘭嚓嚓,嘭嚓嚓,嘭嚓嚓……”大家紛紛稱讚說:“敲地真好!再來一次!”

  小熊很開心,它懂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自己的特長。

  四年級:袁偉琦



小熊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小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