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劫作文

搶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搶劫風波作文500字


今天早上,剛好是我值日,我跟往常一樣,管理好了掃地,便興緻沖沖地回家去了!呀!小攤那兒今天竟擺放着我最喜歡的珍珠奶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便拿起珍珠奶茶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剛要走進停車場,突然,一個初中生揪住我的衣裳,惡狠狠地說:"小子,有人叫你!”我也不管怎麼樣就跟了過去。突然,又一個初中生揪住了我的頭髮,向我嚷嚷:“有錢嗎?大爺要用,先借我下!”我知道事情不妙,便想撒腿就跑,但是,最終還是胳膊拗不過大腿。他們竟對我更凶了,對我拳打腳踢。其中一個便用手在我的衣服中摸來摸去,對另一個奇怪地說:“竟然沒有!”我這才知道,他們是在給我搜身。我一急,眼眶裡擠滿了眼淚,忍住了要哭出來的眼淚,心想:“一定不能向他們屈服!”他們也急了,把我推摔在地。看他們在談話期間,我乘機開溜。他們發覺后,拚命追我。我跑到了人多的地方,大喊:“搶劫呀!搶劫呀!”他們這才停止追趕,鼠竄逃跑。等他們走後,我趴在地上嚎啕大哭。 

  孔融還知道敬老愛幼。但是他們呢?連弱小兒童都不放過,真是社會的大大敗類。 

  真狠不得他喝水咽死,出門被車撞死,洗澡被淹死…… (是說了過分了點,但是他們實在太令我生氣了,可是世人不能容忍!) 


2、遇到搶劫時間的后感作文700字


在國際商貿城裡的B區里我和其他兩位同學在閑逛的時候,突然有人喊搶錢了!搶錢了!我開始還沒反應回來那搶劫犯就像劍一般的飛了過去,當時的我嚇得腳發軟了,儘管不是我的錢但在我的現實生活中還是第一次碰見真衝心驚肉跳的事件啊!那搶劫犯拼了命的在那大通道里跑,可就是沒有人去英勇就義啊,后在追的只有被強的人其他的都是看好戲的。不過在那時有一個保安跑得飛快,那搶劫犯在跑的時候還時不時的看看手裡的錢。假如搶錢的被人抓住了,我想他恐怕會被人打死的。因為他手裡的錢有很多一大把好有一個皮包。在國際商貿城這種人群熙熙冉冉的地方又是在光天化日下,搶劫的居然這麼大膽。以前天真的我一直以為這種現象只會出現在電視上,現在看來我真的太天真了。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搶劫犯.小偷自己不去奮鬥,而去偷.搶別人辛辛苦苦的勞動成果呢?是因為他們好吃懶惰嗎?還是因為受到外界不良的教育呢?要知道天下的父母生出的兒子女兒都是一樣的又聰明的頭腦,還有齊全的身體。只是因為動的頭腦不同,有些犯罪分子可能還受到過高等的教育,在學校里老師和家裡的父母努力培養。可到後來可能就是因為他們的道德素質低下就走上了高科技犯罪!兮........想想都害怕啊!犯罪分子的先生小姐們你們想想,正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家家戶戶都用了防盜窗.防盜門.你們看都這些為你們量身訂做的防護工具難道你們看見了就不覺的愧疚嗎?有時會因為你們的存在耽誤一條一條的性命啊。就從最簡單的說起防盜窗。假如一戶人家着火了本來可以從窗戶上爬出去的,可是做了防盜窗。可能就是這樣他們就會活生生的被煙熏死。你們有沒有想過這些啊,有沒有想過你們的存在給社會的危害有多大?你們拿了別人的錢在花,心裡會安心嗎?小偷.搶劫先生小姐你們醒醒吧!!!!!!

3、智斗搶劫犯作文700字


  今天我們在“小桔燈”作文班舉行了一次演課本居劇的活,這下我們這些“觀眾”可以大飽眼福了。

  “小明爸爸”是聰聰演的,他假裝很神氣的走上台,因為太緊張了,差點跌到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兩個“搶劫犯”明明和剛剛囁手囁腳的走到門外,“警察”陽陽也神氣的到門外等待。

  開始演了,“小明爸爸”做出一本正經的樣子和“明明舅舅”打電話。這時,門“咚咚咚”的被敲響了,“明明爸爸”把電話放下,就過去把門打開,可進來的是兩個“強盜”,“強盜乙”用刀子押到“明明爸爸”的脖子上,另一個“強盜”在他的包里左翻右翻,終於找到了一個錢包,打開看后,大聲地說:怎麼才一百零八元?銀行卡在哪兒?這一喊,他蒙面的布一下子掉下來了,全班同學都哄堂大笑。“強盜甲”也顧不上那麼多,趕緊又把蒙面布拉上。“明明爸爸”也在偷笑,但還是支支吾吾地方說:“銀行卡在中……中間抽屜……不……在上……上面的抽屜里。”“強盜甲”終於在上面的抽屜里翻出了一張銀行卡,他壞壞的笑着問:“密碼是多少?”“明明爸爸”假裝害怕地說“58679……不是,是987653就是987653。”“強盜甲”惡狠狠地說:“不準耍花招,不然我就是白刀進紅刀出!”就在這緊要關頭,兩名“民警”沖了進來,後面還跟着“明明舅舅”。“強盜”只好的垂頭喪氣的舉起手,跟“警察”回派出所了。那副狼狽樣,又把我們逗的哈哈大笑。

  這次演課本劇的活動在我們的快樂中結束了,它告訴我們:無論遇到怎麼樣危險的事,都一定要沉着冷靜,機智、動腦去對抗敵人,不能硬碰硬。

  四年級:符瑞鳴


4、被搶劫作文300字


今天,我一來到教室就有許多人在議論着什麼,我過去瞧了瞧,結果他們在說:何琪琪她們被搶錢了。何琪琪說:“怎麼辦了? 那個人說今天要找我要30元”。說著就要哭了,我們安慰她,最後李沁哲來了,我們就像一股風一樣吹到了李沁哲的旁邊,有的說:“李沁哲,有人找我們要錢”。 

   李沁哲說:“我去給張老師說”。 

   我們要攔着他不要給張老師說的,不久張老師知道就去了六年級二班,不久那個人被說了一頓,還通知了家長也叫了校長,還被拉到了教育處那裡去說了很久,我們也去看了好戲了,在心裡我們很高興在心裡結了心頭之狠。 

   最後我們被張老師說了一頓,說:“你們沒把張老師當朋友呀,你們也要把我當成朋友呀!你們有什麼意見就提吧!有什麼事情也要給我說吧。 

   就這樣那一個搶錢的大哥哥給開出了也就轉學了。我和我的同學非常非常的高興因為再也沒有人來搶我們了

5、糖果“搶劫案”作文500字


  咦?搶劫案?呵呵,只是一個好笑的比喻而以啦~不信?就豎起耳朵listen一下吧!“搶劫犯”行動小隊正在出沒,請注意啦!

  晚上,爸爸風風火火的回來了。一進門,便笑嘻嘻的向我們走來。他一邊“邪惡”的笑,一邊伸手往包里掏。我們倆都抓耳撓腮,不知道爸爸“包里賣的是什麼東西”。這時,爸爸才把手從包里伸出來,打開他神秘的手心一看——原來是兩塊棒棒糖!還沒等我們高興呢,爸爸又掏出一大把各式各樣的糖!哇啊!我們開始你爭我搶地搶起糖來。

  說時遲,那時快,爸爸又掏出了幾塊糖。嘻嘻,我似乎領會到了些什麼……

  “哇!糖果搶劫犯啊!!!”我們追着爸爸拚命地跑,爸爸一邊瘋了似的大吼,一邊不時扔下幾塊糖來。我們個個跑得氣喘吁吁,總算搶劫完畢了!

  “呼……呼……呼呼……”我們個個大聲地喘起氣來——正在做家務的媽媽見到我們這副狼狽樣,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個“搶劫犯”和爸爸也忍不住笑了起。一陣陣笑聲回蕩在我們溫暖的家裡……

  大家還有更好的“搶劫”方法嗎?一起來說說吧~

  五年級:藤蔓蛇de微笑


6、本頓街搶劫事件1作文1000字


啊,莎娜她們可真舒服啊。上次破了那樁寶石案,得了一筆不扉的獎金,明天,她們就要去日本度假了。 

  莎娜剛剛把飛機票買回來,電話就響了。 

  “喂,您好,這裡是莎娜私人偵探所。” 

  “是我啊,金川美子。” 

  “哦 ?美子。有什麼事嗎?” 

  “你過來一下。” 

  “哪裡啊 ?” 

  “警察局。” 

  說完,金川美子就掛了電話。她是莎娜大學時候的同學,畢業後到了警察局工作。當時金川美子經常幫助莎娜。可是,今天她叫莎娜去幹什麼呢?莎娜帶着種種疑惑,來到了警察局。裡面人很多,她終於找到了金川美子。 

  “美子,發生什麼事啦?” 

  “今天凌晨8點,在本頓街BA段了一起車駕搶劫案。受害人的一百萬公款被搶走。作案人相當瘋狂,搶劫后還打電話嘲笑受害人。所以我們請你來看看着案子怎麼解決。” 

  “你是說故意搶劫?既然是車駕搶劫的,那麼有沒有記住車牌號碼?” 

  “記是記住了,可是查出來不對。那輛車不存在。” 

  “有這種事?老妹,你不會搞錯了吧。不能犯這種低級錯誤。” 

  “不信你看。”說著,美子把莎娜領到電腦前。“就是這個號碼‘本B48678’” 

  “本B是哪裡的車啊?” 

  “本街的啊。” 

  “本街的不是‘本A”嗎” 

  “本B是指本街BA段的出租車。” 

  “哦,可以讓我見一下當受害人嗎?” 

  “好的,請這邊。”她們穿過一個走廊,看見一個滿臉沮喪的中年婦女坐在沙發上。旁邊還有一個男人一直在安慰那個婦女。 

  “你好,我是莎娜,你能否說一下當時的經過。”那婦女看了一眼莎娜。“好的。” 

  “當時,我正準備去公司。迎面一輛出租車奔馳而來,我下意識的往後面躲了一下,可是還是晚了一步,從車窗理伸出一支手,一把搶過了我的包。我正準備求救,可是不知道什麼人從後面用木棍敲了我一下,我模模糊糊的看見了車牌號碼。然後就倒了下去。” 

  “你確定你看見得車牌號碼就是‘本B48678’嗎” 

  “我確定。” 

  “怎麼樣,有什麼發現了嗎?莎娜?”金川美子走過來說。 

  “沒有,這確實是一個問題……” 

  這時,莎娜的手機響了,是蘇菲打過來的。 

  “莎娜,你在哪裡啊?怎麼不在偵探所呢?” 

  “ 哦,等等我就回來。美子,我先回去一趟。” 

  “去吧,有什麼發現給我們打電話啊!” 

  “我會的。” 

  在回去的路上,莎娜一直在想,那個車牌號碼怎麼會不存在呢?犯罪人的目的又是什麼?莎娜百思不得其解。 

  想知道女偵探莎娜是怎樣想出結果來的嗎?請看下集《本街搶劫事件2》

7、親身經歷的搶劫事件作文600字


昨天晚上,我和兩個阿姨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們是要去幹嗎呢?原來,是要去外婆太家玩一會。去得路上,我們走在沒有路燈的小道上,三阿姨還順勢說起在去年,這條路上曾經發生過一起殺人時間,一位女性被先奸后殺。說的我和小阿姨心驚膽戰,我說:“我們要錢沒錢,要色沒色,只有命一條!他還怎麼劫啊!”阿姨們笑笑,我們便繼續往前走。走到外婆太家玩了一會,八點多的時候,我們開始往會走,我們回來是走有路燈的一條大路。 

  走着走着,阿姨說了我幾句,我便一個人往前走。我在過橋的時候轉過頭,瞧瞧阿姨,卻發現一個恐怖的現象,阿姨的後面有一個男孩,跟着阿姨。我當時也沒有說什麼,以為他只是一個普通的過路人。我便繼續往前走,誰知道,阿姨似乎也發現了那個可疑人物。便讓小阿姨把手機放到她牛仔褲的袋子里。阿姨越發越懷疑,便拉着小阿姨快跑了幾步,誰知道,那個男孩也跑了幾步,阿姨慢慢走了幾步,他也慢慢走,就像是阿姨們的影子。 

  阿姨開始有些慌張了,那個身影也不斷的向阿姨靠攏,從最初的距離遠到並排。阿姨連忙拿出兩個手機來打電話。那個人越來越靠攏,到了阿姨的旁邊,阿姨問:“你要幹嗎?”那個做了一個無辜的手勢說:“沒事,我要回家!”可是,阿姨想想不對,自己又打了一個電話。那個人可能以為人要馬上來了,便馬上把小阿姨撲到地上,開始摸小阿姨的口袋,看看是否有錢和手機。三阿姨便馬上開始捶那個男孩的背,小阿姨馬上轉過身來,和三阿姨把他按在地上,過路人有很多,但是都是看看,便毫無表情的走過去,一個人還說用阿姨的手機打電話。世態淡涼! 

  經過這次搶劫事件,讓我明白了,晚上最好不要在夜間行走,否則後患無窮!

8、本頓街搶劫案3作文900字


莎娜陷入了沉思中。再回頭,只見那個男人頭時不時的往這裡看。於是莎娜走過去。 

  “這位先生,請問事當時你在什麼地方?” 

  “怎麼,難道你懷疑我?” 

  “作為斷案人員,我有權這麼問你。請回答我。” 

  “切,不就是個破偵探么。那時我在家裡吃晚飯呢。” 

  “呵,你知道你表姐什麼時候被搶的嗎?” 

  “當然,這種事情只可能在晚上發生嘛。” 

  “你就那麼確定?” 

  “我姐平時就喜歡走那條小路。那條路偏僻,很容易被搶的。” 

  “你對你姐這麼了解?你住在她家?” 

  “沒有啊。每次和表姐出去,她都走那條路。” 

  “你們通常去哪啊?” 

  “商場。” 

  “美子!把這位先生帶去牢里先坐坐吧。” 

  美子一愣,那男的一驚。吼到:“憑什麼抓我?” 

  “呵,先把你的同夥供出來,我在給你解釋。” 

  “證據呢?你沒有。” 

  “證據嘛,就在這裡。”說著,莎娜從身後的桌子上拿起一盤錄音帶。 

  “證據就是你剛剛說的話。” 

  “什麼?” 

  “首先,現在在這裡照顧你姐的是你而不是你姐夫。可是你卻不能解釋你的姐夫現在在哪裡。第二,你只是問你案發當時你在做什麼,可是我沒有說案發時間,而你呢,就直接說了,還說在吃晚飯。告訴你,你姐被搶是在早上!第三,你說那條路你姐經常走,還說你們從那條路去商場,我說這位先生,你是她的遠方親戚吧,從那條路去商場得多繞幾個小時,你姐平時不喜歡浪費時間的,怎麼可能往那裡走?還有最後一點,你剛剛打的電話,是打給誰的呢?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是打給你同夥的吧,那裡面也包括你姐夫。” 

  “哼,簡直就是胡說八道。” 

  “胡說八道?那麼這群人是誰呀?”說者,莎娜的手往後一指,進來一群人。 

  男人大驚失色:“我承認,是我們乾的。”說完,便和警察走上了通往大牢的路…… 

  美子大叫到:“莎娜你好棒哦。” 

  “哪裡哪裡。嘿嘿,瞎破的。”莎娜撓撓後腦勺,傻傻的笑笑。 

  “我說大偵探,別沾沾自喜了。飛機馬上要飛了!”蘇菲說道。 

  “對了,我給忘了!” 

  於是兩人向機場跑去——“東西還沒收呢,怎麼辦啊?”“我已經收好了,快走吧!” 

  ……

9、強盜搶劫(日記)450字


  8月1日星期一陰

  爸媽有急事必須出門一趟,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完成老師囑咐的功課。

  當我在做功課時,聽見有人在外叩門。於是,我到客廳探個究竟。我打開板門后,看見一位中年的陌生人。站在門外那位大約三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子,自稱是一名推銷員。

  那一位陌生人還告訴我她是爸媽的朋友,今天是來探訪我們。起初,我只是半信半疑。可是那位陌生人繼續用花言巧語哄騙我。我信以為真,就開門讓那位陌生人進來。

  進了屋裡,那位陌生人露出了真面目。原來他是一名強盜。那位強盜不但威脅我,還把我捆綁起來,再用一塊布塞在我的嘴巴,不讓我發出聲音。那位強盜趕快到爸媽的房間里搜尋貴重的財物,還偷了媽媽名貴的耳環,項鏈和媽媽收藏在抽屜里的金錢也被那位強盜偷走了。過後,那位強盜匆匆忙忙的逃走。

  爸媽歸來時,看見屋裡非常凌亂,還看見我被捆綁起來。他們把我鬆綁后,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便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爸媽。爸媽聽后趕快報警。經過這次的教訓后,我以後再也不會輕易的相信陌生人了。

  雪蘭兒無拉港華小六年級:黃敏婷


10、智斗搶劫賊作文500字


  每次作文課,老師都會帶給我們驚喜!今天也不例外哦,“大門”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枚古老而神奇的貝殼。

  “同學們,你們見過大海嗎?你們在海灘上撿過貝殼嗎?”老師問大家,“貝殼誰沒見過呀,我家就有!”這時只見老師拿出來一個東西,大家仔細一瞧,原來是一隻貝殼,看上去灰不溜秋的,還有很多斑點,殼上還有許多髒東西,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啊?

  “告訴你們吧,並不是只有沙灘上才能撿到貝殼,這貝殼啊,是從高山上撿來的呢!”老師一說完,我們都驚呆了,誰不知道貝殼是生長在海里啊,高山上怎麼會撿到貝殼呢?這不是天方夜譚嗎?老師見我們都不相信,於是就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

  “一位青藏高原的旅行者在途中休息的時候,從路邊隨手拿起一塊”小石頭“玩賞”,他注視着這塊“石頭”很長時間,竟然吃驚地發現這是一塊古代的貝殼化石,這一發現使這位旅行者對青藏高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開始在高原上大量搜集各種生物的化石進行研究,最後科學家發現,第三紀以前,青藏高原原本是一片汪洋大海,後來發生了地質運動,使它迅速地抬升,最後就形成了世界上平均海拔最高的高原。那些海洋生物化石就是地質運動后留下來的,所以說呀,並不是只有海洋里才能撿到貝殼,高山上同樣能撿到貝殼哦!”

  哇,原來是地質運動造成的啊!我不禁對那隻貝殼肅然起敬,這可是幾萬年前的貝殼啊!

  三年級:馬藝文


11、第一次被搶劫作文500字


被搶劫是很恐怖的,我就被搶劫了一次。 

  畢業的生活真無聊啊,老師天天占課。這不,又要完回家了。為了快只好抄小路。小路雖然危險,但是為了快,只好走小路了。 

  走着走着,突然,一個大約20歲左右的青年竄了出來。他有一頭黃頭髮,嘴裡叼着一根煙頭,一個破爛不堪的喇叭褲拖到腳上,左腳上穿着一隻藍拖鞋右腳穿着一隻黑拖鞋,手裡拿着一把搖搖晃晃的彈簧刀。不用說也知道,我碰上搶劫的了。 

  他看着我,獰笑着,眼裡露出了兇惡的目光。並說道:“小朋友,嘿嘿,此路是我開……”我心裡非常害怕。咦,屁股怎麼感覺濕濕的?難道是尿褲子了?不會吧?用手一摸,哦,原來是水落在了褲子上。 

  那個人似乎等不急了,兇巴巴的催着我“喂,你到底有錢沒錢啊?”我更害怕了,緊張的說不出話來“我……我……我……”“哎,你是啞巴啊?你在聾啞學校上課啊?”他的聲音提高了近似1000分貝。我又生氣又害怕,連支一聲都不敢了。對了,我還有唯一的防身用具:雨傘。我把雨傘收起來,滾成棍狀。當時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膽子,大喊一聲:“要錢沒有,要命一條!”他火了,氣沖沖的走過來。我使出吃奶的勁奮力一捅,捅在了他的右手上,刀子掉在了地上。我看見了,馬上就跑了。當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跑的快,好世界,走的慢,死的快!!!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走過小路。在這裡我也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走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