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美麗400字作文

春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桃樹枝頭。一朵花,一個季節,一個世界。春天美在哪裡?春天美在生命的勃動,美在不可抗拒的拼爭。然而,冬天又美在哪裡呢?

  冷,是冬天的代名詞。北方的冬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這種銀白色美得刺骨。冬沒有春的那種五彩繽紛,但我覺得它比春更具有頑強的生命力。

  你們想到了嗎?冬天,是強者的試劑。“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冰天雪地的環境里,梅花才會特別的艷麗,才會顯得格外芬芳。它沒有在春天與其他花朵的競相開放,而是自己呆在冰地里獨處。在它的世界了,沒有嫉妒。當春天來臨之時,它默默地笑,它盡到了自己的責任。

  憑着我的感覺,冬天,或許是令人深思緬懷的季節。一年的終結,一歲的落幕,冷冷的氛圍,助人深思,引人懷想。後來我才知道,冬天不是生命的終結,而是生命的開始。春天發芽,秋天收成,而冬天就是休養生息的時候。呼呼的風中,生物都在努力地汲取養分,貯存能量,待到春暖花開的一刻,展示在人們眼前的,是充滿希望的情景。

  冬天的美麗,是冷的美麗。藏着故事,收着堅強,蓄着生機,充滿另類情緒的冬天很美麗。

  逸夫小學三年級:於智文



春天的美麗 標籤: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美作文 春天的美景作文 春天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