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察黃瓜400字作文

觀察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觀察黃瓜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一班  魏貝貝

  今天,老師給我們一人發了一根黃瓜,讓我們仔細觀察。

  黃瓜長長的、細細的、綠綠的,彎彎的,像一條小船,像一座拱橋。它的柄上沒有刺可光滑了。身上有許多白色的小刺,那些小刺是保護它的,如果不小心這些刺就會扎着你。黃瓜的頭上還長了一朵黃色的小花,彷彿它的黃頭髮,又如小孩子頭上卡着的小花卡子。對了,我差點忘了,它聞起來有一股小草的味道。

  我趕快拿起黃瓜,在裝滿水的盆子里洗了洗,洗的時候還要把刺都洗下來,這才算洗乾淨了。洗后刺全掉了。我把黃瓜切開后,看到裡面有許多小點,這就是黃瓜籽,像小雨滴一樣,圍起來的形狀如花一樣。靠近外皮的地方,還有幾個綠色的小點,像一串綠寶石。我把黃瓜咬了一口,脆脆的,可好了!

  黃瓜不但好吃,而且有很多作用。它可以炒着吃,也可以涼拌着吃,吃多了還可以美容。

  黃瓜雖然外表不美,但它有那麼多用處,我應該像黃瓜一樣,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喻縣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觀察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觀察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