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爸爸個子不算很高,可我總是夠不到爸爸的肩膀;爸爸身體有些發福;但身手卻依然矯健;爸爸有一張循循善誘我的嘴巴,讓我明白許多道理。

  爸爸還有一雙帶着老繭的大手,這雙手伴隨了我金色的童年。它,在我無助時給我幫助;在我氣餒時給我鼓勵;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爸爸對我很好,什麼事都答應我,就算是天上掉月亮也給在下來!

  有一次,大冬天的,我發燒了。突然想吃西瓜,爸爸知道了跑了寧德所有的水果店,一家一家的問有沒有西瓜。最後回到老家從奶奶家拿了個以前夏天沒吃放在冰箱里的小西瓜。

  爸爸那天回來時汗流浹背的,手裡拿着一小西瓜,笑嘻嘻的幫我把相關切好。過了一天,我的高燒退了,而爸爸卻發起了40度的高燒。

  現在,爸爸40了,那滿頭的銀髮深深印在在了我心底……

  四年級:素衣


2、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深沉,有時亦如水般溫柔。父親對我兄弟倆在學習方面特別嚴格,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一定不比別的父親差,甚至比他們還好。他很節約,但他希望我穿得好、吃得好,度過美好的童年,還鼓勵我認真讀好書,將來成為棟樑之才。他平時工作很繁忙,但無論如何,每天堅持過問我有關學習、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自從我光榮地被錄取為“先鋒少年”小記者,不管是晴天、下雨,他都會抽出半天的時間用自行車帶我去報業大廈上課、學習採訪。他經常對我說:“只要能在學習上有成就,比做什麼都值得,孩子永遠都是我考慮的第一位。”父親,你放心吧!我的前途、快樂、成長有了你的支持和鼓勵,我一定會不負你的重望,長大以後依然記得歸家的路。

  珠海市香洲區十五小學四年級:曾令濱


3、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他才會對你那麼的溫柔,那麼的疼你,沒有人能比得了他,沒有人能把那種溫暖給得了你,他的愛是唯一的,他的溫暖是獨一無二的。從小我就知道爸爸在外邊辛苦,努力的工作,把所有賺來的錢都用在這個家庭上,只有把很少很少的錢用在自己的身上,可是,我們一點也沒想過這一點,還讓剛下班回來的爸爸來給我們做這些,做哪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父親更辛苦,更溫柔,他那麼辛苦,但他一點也沒說苦,每天都那麼笑眯眯的。父親的人生路上,流過多少汗水,灑過多少心血,只有他知道,為了這個家他過得很幸苦,為了我們的這個家,所有的寂寞都是他一個人背的。所以,我們應該不要讓他那麼的累,讓他過着更幸福,更美好的日子。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初一:英提扎爾


4、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我的父親是一個勤勞樸實的人,在我出生的那年,是我的母親給我提起的。在那天,下着瓢潑大雨。那是我快出生了,我爸爸開着汽車把我的媽媽接到了醫院。有兩個醫生給我媽診斷,說是我馬上要出生了。那時刻,把我的爸爸高興地前仰後合。醫生嬰兒的尖叫,我出生了。醫生一看是一個男孩兒,立即把喜訊告訴了爸爸。

  我長大了,看見爸爸再買玉米種。都給鄉親們算的便宜。在吃飯的時候,媽媽生氣地說:“你你……你在幹什麼呢?連本都賺不過來。”爸爸和藹地說“老婆,別生氣了,做人要實實在在,做買賣也一樣,不能給鄉親們要錢要太多了”。我也差了幾句話。說:“爸爸說的對,我同意爸爸的看法。爸爸天還沒有亮就去地里幹活了,上午才回來。

  這就是我勤勞樸實的爸爸。

  東江小學五年級:劉暢


5、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我的父親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紅通通的嘴巴,他還戴着一副近似鏡 ,皮膚較白,身子較胖,個子不高。  

   他非常關心我。

   有一次,我肚子疼,就把我抱在他的懷裡,讓我受到溫暖。還不停地為我說好話,安慰着我。我聽了爸爸對我說的話,心情好多了,臉色也變好了,就這樣,一會兒我就好了。

   我真愛爸爸。


6、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我的父親曾經是一名軍人,我羨慕他,不僅是因為他是一個軍人,而且還因為他有強壯的身體和令人聞風喪膽的聲音!我也希望擁有!

  說實話,我的父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會抽煙,至於為什麼會染上抽煙的癮,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呢,令人高興的是,這次回來,他已經把煙給戒了,以前天天說要戒煙都沒戒,這次戒了還真奇怪,但是我還是要給我父親一份信任!

  但是有一點我就覺得不可理喻,我媽媽說什麼他就做什麼,有的時候,就算我沒做錯,只要媽媽一發話,他就站在媽媽那邊批評我,甚至於打我,就像這個寒假,媽媽說我的握筆姿勢錯了,我不信,上網查,一看,嘿呦喂,還真是我對了,好多名師練字的視頻都是像我這麼練的,媽媽卻堅持他的說法,不,這是,我們的吵鬧聲把爸爸吸引過來,我暗叫不好,爸爸肯定在媽媽那邊,還真是那樣!爸爸逼迫我這種奇怪的方式寫字,嗨呀!

  爸爸呀爸爸,你能不要總聽媽媽的嗎!這樣······


7、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我的父親   

  爸爸剃一個小平頭,高高的鼻樑,尖尖的嘴,高等個,是個部門經理,像一個久經殺場,肩負重任的將軍。   小荷白雲飄飄網  

  爸爸是個業餘愛好廣泛的人,他十分喜歡體育,不管是踢足球、打羽毛球、下棋,還是打乒乓球都是一流的,他還十分喜歡搜集古老的銅幣和外國的紙鈔或硬幣。   小荷白雲飄飄網  

  他是一個典型的乒乓球迷,無論是報紙上還是電視上,有關乒乓球的,他都要看,而且是百看不厭,所以他現在什麼必殺技都會,幾次在家裡我和他過了幾招,我三下兩下就被他給打敗了,他一會兒扣球,一會兒殺球,一會兒擦邊球,有時還打出一個漂亮的旋風球,我別說打,連看都看得眼花繚亂,措 手不及,甘拜下風呢。 

  我的父親是個樂於助人的好父親,別人叫他做什麼,他總是儘力而為,和他人發生矛盾時,爸爸基本上能夠忍讓。同學請我辦事  

  這就是我的父親,一個愛好廣泛的、樂於助人的好父親,我怎麼能不愛他呢?

8、我的父親作文300字


  人們常說母愛是世界最偉大的,可在我的眼裡父愛是世界最偉大的。父親給予了我非常多的東西,其中包括愛·信任·饒恕與寬恕;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這些東西母親從未給予我過:父親他從來沒有對我們說什麼,但是他用行動來告訴我們:他愛我們!不是嗎?

  父親的寬容與饒恕表現在:在這麼一天,爸爸叫我和弟弟一起出去買東西,可是我不想出去,所以我直接拒絕了爸爸;在這時,媽媽回來了,聽見我這麼直接地拒絕了爸爸,非常的生氣說,我這麼不聽話她一定要打我一頓。當時爸爸過來說:“竟然她不想下去就不要勉強她了,讓景潤去買就好了,不必打她了。”事後,我向爸爸道了歉,同時爸爸,媽媽都說,這件事就當沒有發生過吧。

  我愛我的父親,同時我而也愛我的家人!你呢?

  廣東深圳寶安區新安湖小學五年級:張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