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讓困難給我們下跪400字作文

讓困難給我們下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月29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下午,我在寫英語寒假作業,突然,我被一道題給難住了,這道題是這樣的:紅色+黃色=?紅色+藍色=?黑色+橘黃色=?藍色+黃色=?紅色+白色=?紅色+綠色=?(我寫的這題答案應該是寫什麼顏色的英語單詞)這怎麼寫啊?我哪知道紅色+黃色是什麼顏色啊?我又沒專門學過美術,我可不懂這些,上網查查看吧,可電腦沒有開,開機很費時間的,我乾脆自己試試。

  我先拿來一張紙一個一個的來試,我先在紙上塗了紅色,然後再塗黃色,還是紅色,咦,這是怎麼回事?還好媽媽聰明,拿來一個白色盤子,往上撒點水,然後,我像剛才那樣又塗了一遍,顏色出來了,是橘黃色,真的蠻好玩呀!媽媽也來試一試,媽媽先塗了紅色,然後再塗藍色,我猜是紫色,沒想到真的是紫色,這實在太好玩了!

  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應付困難,不能向困難低頭,要鼓起勇氣讓困難給我們下跪!這是我從今天做作業所體會到的。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讓困難給我們下跪 標籤:寫給我們作文 困難作文 不怕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