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困難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困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學習中,我常常遇到很多困難,但是我都想辦法克服了。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聽寫這件事。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去了成都辦事,要十多天才回來,過了幾天,老師布置了聽寫作業,媽媽和爸爸又不在家裡,爺爺奶奶又有些字不認識,我束手無策,忽然,我發現我課桌上有一個錄音機,我想可以用錄音機啊 !我拿起錄音機就開始錄音了,我念着:的卻,軌道,接觸......錄完了。我就準備開始聽寫了。可是錄音機還沒出聲,怎麼回事?我過去一看,原來是我沒有按開始鍵,我一按就傳來了。:的卻,軌道,接觸.....可是太塊了,我跟不上啊 !怎麼辦?我沒有灰心,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就是念一個詞語停一下。錄音機再次發出了:的卻,軌道,....這次我剛寫完它就念了下一個詞語,我終於跟上了!我成功了 !!就這樣爸爸和媽媽不在家我就請它幫我聽寫!

   錄音機真是哥好東西,以為可以給我們學英語,聽歌,現在還可以幫我們聽寫呢 !

   以後我遇到困難的事,我也要自己動腦筋自己想辦法,你說對嗎?



一件困難的事 標籤: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艱難的選擇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