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一次小成功400字作文

記一次小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便想玩兒多美樂古牌。

  多美樂古牌就是許多小方塊。用這些小方塊連續擺成圖形,兩個小方塊之間的距離不能超過小方塊的長度,不然就倒不了了。擺好之後,再在其他工具的幫助下,打倒它們。

  我想擺一條圓形的小河,小河上還要架着一座小橋。

  我拿起小方塊,小心翼翼地一塊一塊地擺好,擺到一半時,我又拿出了一座塑料橋,接上小方塊,又在塑料橋上繼續擺,好不容易擺好了塑料橋,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可沒想到小方塊竟被吹倒了,我只好從新擺。

  我還按照剛才的方法,一直擺完塑料橋,我可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輕輕舒口氣,繼續往下擺。快擺完了,我高興地手輕輕抖了一下,不好!又失敗了。我掃興地想:“不擺了,真麻煩!”但是,我想到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再試一次,會成功的。於是,我拿起小方塊,重新擺起來。這次,我不但很小心,也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終於擺好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通過玩多美樂古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記一次小成功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記一次作文 記一次野炊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