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小小成就感500字作文

小小成就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昨晚知道今天是英語學習課打卡第一百天且馬上就能返現之後,早上一起來,我就打了英語學習課。

  以往每一天我都是把它放在下午或者傍晚的時候才聽,有一回到晚上才想起來了聽課,差一點兒就錯過了打卡。

  好在,真的完成了打卡滿勤,隨後我就點開了申請返學費的鏈接。

  申請的程序很簡單,只是填了自己購課時候的昵稱和手機號,提交之前,我發現底下還有附帶了很多新課程的廣告鏈接。

  我直接就提交了,後來才想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會提現到賬,只到群里有同學在問班班,這才知道要10個工作日之內,一般是三天內就會返。

  於是也就不再去想了,看到那些新的課程,我沒有當初報課的衝動,因為我明白報的課程不在於多,而在於真正地去學習,去掌握那些知識,如果這個課程我能全部地吃透就已經非常非常地厲害了。

  晚飯後,手機收到了一則提示,有一筆149元的款退回錢包中,我定睛一看,就是早上申請的學費,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了。

  149元,不算多但也不算少,那一刻有點小小的感動,雖然這學費是自己曾經付出去的,但因為堅持又重新變成獎學金返回來,還是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我們幾個得到返學費的學員都在群里道了謝,但我也更明白,這只是一段學習經歷,學習是永無止境的。



小小成就感 標籤:小小小鳥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成就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