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讓人快樂的童年的遊戲作文400字


  童年是快樂的,是純潔無暇的。在有些人眼裡是幼稚的,在我眼裡卻是值得回味的!

  隨着年齡的變化,我一下子就上啦初一。在這沉重的學習壓力下,我不但沒有了小時候的快樂和笑容,反而變得沉重起來。每當看見別的小朋友在快樂的玩耍時我便想起了童年。

  小時候我不論天氣和時間就啊玩遊戲,一開始找來我的好夥伴等人到齊了就開是玩遊戲了。我們玩過許多遊戲:吹肥皂泡泡,捉迷藏,放風箏,摺紙飛機,賽跑……然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捉迷藏。因為這陪伴了我4年長的時間,也是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一開始是李好抓。我們一個個很狡猾,到處東躲西藏。李好費了好長時間才將他們給找出來,只剩下我一個人啦我明明攻城了,他卻說沒有誰看見了,這不得不使我氣憤。輪到我抓了,我也耍賴皮,我假裝說:快來啊一條蛇他們一個個就就都來了看來。他們都上當了,我不禁內心哈哈大小太開心了,我大獲全勝。

  童年的遊戲令人開心快樂,沒有快樂童年的人真悲哀啊,我真替他們悲哀。

  你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嗎?

  湖南常德漢壽縣龍池實驗中學初一:張興隆


2、媽媽,我要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我學習壓力真的太大了,你知道么?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你就給我報幾個班,我一放學就要學習那個,又要學習那個,我根本沒有時間來玩

  有一次,由於太多東西要學習了,我累倒了。但是,你要我休息了幾天就又讓我繼續學習,現在我6年級了,我明年就讀初中了,6年來,我沒有痛痛快快地玩過一次。因此我班同學去哪裡玩都不叫我去玩。你知道我有多麼寂寞嗎?

  我覺得學習並不是1個人的全部,要德智體美,但是只有智有什麼用?在這6年裡我真的是1個孤獨的小孩,我看着人家玩得這麼開心,我也想去玩。但是我一去玩,你就把我扯回家,臭罵一頓。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你不用再嘮嘮叨叨的了。每次我的體育成績都不合格,你都說不重要,難道體育就不重要嗎?沒有1個好的身體怎麼去學習?所以我想對你說:“媽媽,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把!我就要讀初中了,到了初中我就很忙了。在小學的最後1年裡,我想要1年快樂!”

  你的兒子黃鎮

  2010年9月8日

  團星小學六年級:黃鎮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3、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快樂的童年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我輕輕的把自己童年的相冊翻開,找尋我那快樂的童年。 

  翻開相冊,第一張相片就是我一歲時照的,在我的身旁放着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着一隻櫻桃小嘴,有一頭金燦燦的頭髮,小巧的我趴在娃娃上,樂呵呵地笑了。 

  第二張是兩歲過生日時,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照的,我們一起坐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媽媽手裡拿着一朵花,爸爸又他有力地雙手抱着我,身後有兩棟漂亮的房子。媽媽那時可年輕漂亮了,一點也不像現在,我想是因為媽媽太勞累了吧! 

  第三張使我學會騎自行車時照的,我的兩隻手搭在自行車的扶手上,腳踩在腳踏板上,自由自在的騎着自行車到處跑,爸爸就用照相機捕捉下了我的一個鏡頭。那時,我好像在神氣地說;”你們看,我學會騎自行車了,騎得很快,你敢和我來比一比嗎?” 

  這光陰似箭,童年時光一晃而過,現在我馬上會成為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但是,有時還真想從新變回那個無憂無慮的小不點。

4、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快樂。童年在哪?

  記得有一次,我在我的家鄉里,一起跟夥伴們玩耍,我和我的小妹玩捉迷藏,她捉我藏,我藏在了一座房子後面,突然發現,我的水瓶漏水了,我心想,小妹會不會沿着水印找過來?不會的不會的,小妹剛上幼兒園,可誰想到了小小的小妹居然那麼聰明,我被她捉到了,我不甘心,我也要捉她一次,我數了50個數,她跑了很遠,我就故意對她說,藏了嗎?她說藏了,我邊找邊笑,,讓我笑的原因是,只要小妹說一句話,我就能順着她的聲音找到她,找到她以後,她好像還不知道我是怎麼找到她的,我就跟她解釋,誰知她說了這樣一句話:“原來姐姐也這麼聰明啊!比我聰明。”我又頂上一句:“你才上幼兒園,姐姐都上三年級了,你說咱倆誰聰明?當然是我聰明了。”小妹又在耍能耐了。

  就這樣,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們一起睡覺,在夢裡,我夢到了自己又夢到了這件事情。

  這是童年中的快樂,童年的快樂還有很多很多。每個人只有一次童年。說說你的童年吧!這就是我的童年我希望你們的童年能像我一樣快樂!二年級:王宏麗


5、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快樂的童年 

  打開記憶的閘門,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里,有些已經忘了,有些模模糊糊,只有一件事我到現在都沒忘。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媽媽坐車到了奶奶家,奶奶家在鄉下,雖然是鄉下,但比城裡好得多。藍藍的天,清清的水,清新 

  的空氣,還有綠綠的草地。就在綠綠的草地上,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中午我們吃過飯,就和妹妹出去玩了。我們到了草地旁邊,妹妹說:“我們玩什麼呢?”我想呀想呀,好不容易想出一個好玩的遊戲,忽然從我眼前蹦走一隻綠螞蚱,打亂了我的思緒。我說:“真討厭!”這時,妹妹對我說:“我們捉螞蚱吧!”我說:“好呀,這個主意不錯 !”於是,我就捉剛才從我眼前蹦走的那隻綠螞蚱,我小心翼翼 

  的靠近那隻綠螞蚱,然後猛一撲,抓住了,可是,我正在給妹妹欣賞我的“戰利品”時,它卻乘機逃跑了。於是,我又經幾經追趕終於抓住了,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它放進一個瓶子里,在瓶子上 

  划幾個孔,然後把瓶蓋蓋上,這樣它就跑不掉了。妹妹看着我的“戰利品”,垂頭喪氣地走了。 

  童年,多麼美好,多麼快樂。

6、我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是人生中的一道最美麗的彩虹,裡面有許許多多天真無邪色彩繽紛的事情。許多人說:回憶童年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聽了也想回憶一下童年,尋找我那些天真而無邪的足跡……

  當第一陣春風吹來的時候,我便會拉着爸爸的手,到廣場上去放風箏。

  每次爸爸都會幫我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高的都快看不見了,我激動的小臉通紅,高興的唱起了跑了調的兒歌。

  夏天的時候,我喜歡,我喜歡穿着薄薄的小褂子,赤着小腳丫,與小夥伴們在鄉下的小河裡捕捉小魚;在河邊盡情的嬉戲打鬧…。使小河周圍充滿了歡聲笑語。

  秋天的時候,我喜歡騎着單車,在爸爸的“護送”下,沿着小河邊行駛,秋天,打魚的人特別多,我邊騎邊向河裡看,誰打到一天大魚,我就會立即“棄着而去”爸爸只好扛着車子在後面追我……

  冬天來了,寒風凜冽,我再也神氣不起來了,任身上的大棉襖把自己裹成“大粽子”

  雖然行動不便,但也別有一番趣味……

  童年的生活是快樂的,我也隨着這些快樂一天天長大,如今,我就要離開這葉扁舟了,但是,童年生活將成為我記憶長河中一顆璀璨的星星。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熠岩


7、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農村的一年四季,對我們孩子來說都能找到歡樂。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盛開,奼紫嫣紅。每當這時,我們一群小夥伴都聚到一起,去大山采草藥,也會摘些山花,做成花環,戴在頭上,象獲得奧運金牌的運動員們一樣驕傲,都神采飛揚,哈哈大笑着。 

  夏天,我們小夥伴會拿着麵筋和一根長長的竹竿,來到樹林中捉知了。小夥伴們個個"技術高超",不一會一隻只知了盡收囊中。我的年齡最小,沒他們那樣的本領,竹竿還沒碰到知了,它便"吱_"的一聲飛跑了。到最後數我捉的最少,雖然我對小夥伴們羨慕的咋舌,可還是很高興的。我提着我捉的了了幾隻知了,一路小跑回奶奶家,急着讓奶奶給我炸了吃,奶奶笑眯眯地說:"真是個小饞蟲!" 

  秋天,我們來到小河邊,撿起落葉,許了一個願,放到水中,讓心中的願望漂向遠方。放完后,大家都自豪地說著自己的心愿會漂向何方:"我的去北京!","我的去日本!","我的去美國!"…… 

  冬天,只要一下雪,夥伴們便早早起床,來到空地上,一起伴隨着笑聲追逐着,打鬧着。三個一群堆雪人,五個一夥打雪仗……大家一起真是不亦樂乎。 

  現在我還經常夢到童年那歡樂的場景,把我笑醒。

8、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快樂的童年有許多快樂的事,快樂的童年也有許多快樂的夥伴,快樂的童年更有許多快樂的遊戲。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的遊戲更是快樂的。在童年的鞦韆上,我們一起“乘風破浪”,一起“邀游太空”,一起“笑傲江湖”...... 

 在童年的沙包中,丟出一片蔚藍的天空;丟出一聲聲快樂的歡笑;丟出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在童年的滑梯上,滑出一道道亮麗的彩虹;滑出一個個難忘的日子...... 

 在快樂的童年中有許多快樂的夥伴。快樂的夥伴們去捉蟋蟀,捉青蛙,捉蜻蜓......快樂的小夥伴們永遠是快樂的。清早,我們一起比賽跑步;傍晚,我們又一起比賽唱歌....家裡難免又是一陣責罵。可第二天,我們依舊又是快樂的好夥伴。 

 在快樂的童年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發生在我們身邊。春天,草兒、花兒剛剛露出小腦袋,就被我們“請”了出來,成為我們的“貴賓”。嫩嫩的草地上我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雪白的襯衫上留下了一塊塊青色的童年痕迹。 

 一隻只風箏在我們稚嫩的小手上愈飛愈高,牽動着一個個遙遠的夢

9、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時光都是最美好的記憶。我記得我的童年是在家鄉度過的,那真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春天,我可以和我最親愛的爺爺奶奶去遊山玩水。我去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一睹桂林的高山,清水。我還去過水平如鏡的西湖,紅葉似火的香山。這些地方各有各的美,也是人人嚮往的地方。

  夏天,我可以和小夥伴們到一些沒人看管的池塘,在裡面戲水,抓魚、抓蝦。一旦我們抓到魚或蝦,我們不會帶回家交給父母,而是在池塘邊燒着吃儘管沒有油鹽,但那畢竟是我們辛辛苦苦捉到的,所以吃起來依然津津有味。

  秋天,我們家鄉是大豐收的時候。這時,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忙。但我和小夥伴忙的也是不亦樂乎。我們可以摘蘋果,一邊摘一邊吃。還可以割稻子。

  冬天,我和小夥伴捉鳥兒,在一片空地,撒上米、麵包、玉米。一旦有鳥兒飛來我們就那一個籠子罩下去。我們捉到鳥兒就把鳥兒養起來。

  我美好的童年就是這樣的,我現在已長大,我希望我能回到童年找到那美好的回憶。

  汕頭市龍湖區榕江路富貴華菀1棟1704五年級:肖嬌妮


10、你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你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

  童年在所有人的記憶里都是一個天真無邪沒有任何壓力、約束,是一個輕鬆快樂的時期。但現在我們的童年變了一個樣子,變成了父母手中的賭注,把本來五彩繽紛的童年變得暗淡無光。 

  現在天下所有的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心切,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贏在起跑線上,卻忽略了孩子的感受。他們都忘記了自己像孩子這麼大時受到的待遇,忘記了他們當時過的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用整天去面對學習的壓力,可以盡情地玩耍。可當他們帶我們這一代時,整天把我們囚禁在書本里,不給我們一點自由。他們總想着怎樣讓我們贏在起跑線上 ,怎樣成龍成鳳,卻在無形中剝奪了我們快樂的童年。如果時光可以輪迴,我寧願回到80年代90年代,雖然當時的生活條件沒有現在的條件好,但是那個時代的每一個人都有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快樂的童年記憶。 

  爸爸媽媽還我們一個輕鬆快樂五彩繽紛的童年吧

11、《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百無禁忌,常常蕩漾在童年夢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樣一睡不醒,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着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那童話般的故事吧! 

  這件快樂的是讓我記憶幽深。在那時候我還六歲,我看見同學都有一本書叫《魔豆傳奇》我又羨慕有喜歡。回到家,我告訴了,媽媽。當時我還以為媽媽不給我買書。寫作業時,我十分傷心。到了周六,“兒子,咱們去買書。”那時我非常興奮,穿上我那漂亮的衣裳就走了。到了圖書大廈,看見了《魔豆傳奇》這本書。我說:“媽媽我要這本書。媽媽說行。媽媽把這書的全套都買了。 

  回到家,我才發現,爸爸媽媽是多愛我們啊!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現,我的童年是多麼快樂,多麼幸福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進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12、快樂的童年作文400字


  人們都說童年是豐富多彩的,是快樂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

  當春風吹暖大地,爸爸會帶我去放風箏。柳枝在春風中搖擺,天上的風箏五顏六色爭奇鬥豔,孩子們在下面快活地叫着喊着,比着誰的風箏飛得最高最遠。

  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花裙子,吃冰涼可口的雪糕,媽媽還會帶我去游泳。泳池裡,人們穿着五彩繽紛的泳衣,像一條條彩色的小金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

  當秋風吹落樹葉,吹黃小草的時候,那就是秋天到了。秋天瓜果飄香,媽媽會帶我去市場上買水果,紅紅的蘋果金黃的梨和紫色的葡萄放滿車筐,我們的笑聲伴着車鈴聲灑了一路。

  雪花飄飄的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冬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當雪花漫天飛舞時,我們一群孩子在雪地里追着跑着,歡笑聲此起彼伏,那熱鬧的場面彷彿要把冰雪融化。夜裡,可愛的小雪人還會在夢裡和我做遊戲,給我講她從着火的房子里救小兔子的故事…

  我的童年是這樣豐富多彩,你的童年一定也有很多快樂的故事,趕快拿起筆來寫一寫吧!

  河南安陽北關區安陽市興安小學六年級:王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