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兔、小熊和小花貓500字作文

小兔、小熊和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兔、小熊和小花貓是很要好的好朋友,他們每天一塊兒上學、一塊兒回家,形影不離,學校放寒假了,他們三個相約做完作業去公園玩。

  小兔和小熊認真地做着作業。而小花貓卻不認真做作業,一會兒吃點巧克力,一會兒玩個橡皮泥,一會兒又去上廁所,爸爸說“小花貓,你認真做,要不然多浪費時間呀!”“知道了!”小花貓仍然玩着橡皮泥。“小花貓,你怎麼還不做?等會兒小朋友們要找你玩……”“知道知道!”媽媽的話沒說完,小花貓就不耐煩的說。小兔和小熊很快的做完了作業,他們就去找小花貓,一看小花貓的作業,小兔喊道:“哎呀,你怎麼才做兩道題呢?我們都已經做完了。”小花貓滿不在乎的說:“那有什麼,你們在小操場等我一會兒,我也就做完了。”小兔和小熊下樓了。可是小花貓還是邊玩邊做。又過了一會兒,小兔和小熊又來找小花貓了,小熊問:“怎麼還沒寫完呀?你能不能快一點呀?”“我為什麼要快呢?”小花貓火冒三丈地說:“不就是去玩嗎?你們就不能多等一會兒呀?”小兔和小熊只好自己去玩了。

  天快黑了,小花貓終於做完了作業。伸伸胳膊踢踢腿,自言自語地說:“現在可以去玩了,小兔和小熊應該還在等我吧。”小花貓興高采烈地跑下樓去,操場上沒有小兔和小熊,一個人也沒有,小花貓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陝西省寶雞市7107廠子校四年級:閆瑞清



小兔、小熊和小花貓 標籤:小花貓作文 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