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玩兒的看電影450字作文

好玩兒的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我們歡呼起來。也許你會覺得很奇怪,我們為什麼這麼高興?告訴你吧,剛才彭老師說,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去藍星電影院看電影。其實,我早就想去看電影了,可老媽總說沒時間,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叫我怎麼能不開心呢?

  下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朝電影院走去,一路上有說有笑,歡聲笑語此起彼伏,我們每個人都是充滿了開心的心情,我們的隊伍好像一條很長很長的長龍一樣,前面望不見頭,後面看不到尾,真是別有幾分壯觀的感覺啊。我們一邊走,一邊唱着歌,一路上回蕩着我們的歡歌笑語。

  電影開始了,演的是一部外國喜劇片《憨豆先生》。講的是一個名叫憨豆的英國先生,在一次抽獎活動中意外地獲得了一等獎――免費去法國戛納旅遊。因為他不懂法語,人又有點笨,還總是丟三落四的,所以,一路上惹了不少麻煩,鬧了許多笑話。還好時間不長,否則我們的大門牙都要笑掉了。我覺得今天看電影很開心,也要謝謝學校的老師們對我們的關愛,希望今後能多多組織這樣的活動,讓我們的童年生活更豐富多彩,更幸福快樂!



好玩兒的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玩兒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