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又是一個雨季,又是一段年華500字作文

又是一個雨季,又是一段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趴在窗前聆聽着雨的聲音,悉悉索索地打在樹枝上,樹葉被打得七零八碎,微風吹過,吹在了我的臉上,又是一個雨季的來臨!一路走來,轉眼竟發現自己已度過了十五個年華。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試問什麼是青春?難道是一閃而過的時光嗎?其實,青春是一隻小鳥,一隻有着清脆歌喉的快樂小鳥它自由自在。

  曾經的我錯過很多,失去了很多,總是和時間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不是來不及開始,而是根本無法開始。於是,那一瞬間,沒有回眸,沒有停留,就這樣沉默着擦肩而過。

  青春總是這般短暫,就像這樣的雨季一般輪迴着永不停歇,一代傳一代,惆悵着未來的自己,總覺得丟失了些什麼,其實是因為上段的歲月步入了青春的行列中,正如現在的我,明白了昨日之心是人生的必經之路,然後坦然地面對青春。春雨不停地下着,難道是我心中的淚水嗎?難分難捨昨天的淚水嗎?

  人生或苦痛或悲傷或失意,但與慢慢歷史長河比起來何其渺小》有幸來到世上實在是不容易,為何要白白走上一遭呢?“回眸一笑百媚生”這笑塌了城池。青春年少就像那斷了線的風箏,不知所終,無處尋找……

  雨後,時期飄落在地上的一片片葉子,用手撩去上面的雨露,夾在本子中蓋過。它記載着我的青春,待到夕陽出來時,灑下一片黃昏……

  衢州華茂外國語學校初三:江玲鈺



又是一個雨季,又是一段年華 標籤:那個雨季作文 一個雨天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那個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