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蘋果600字作文

一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蘋果,降身於農村一家的果樹上。 

  一次,我的表姐從樹上掉下來,砸到了牛頓,牛頓因此探究出了萬有引力,從那以後,我羨慕起我的表姐來——我的表姐在蘋果家族中是十分出名的,她可是名副其實的“紅蘋果”! 

  也是在那一天,我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目標:要周遊全世界,成為apple 旅行家! 

  於是,我的偉大計劃開始了!Let’s go! 

  在旅途中,我走着走着,遇到一隻垂頭喪氣的老鼠,老鼠說:“我的生命就要結束了,人們把我的兄弟姐妹們都毒死了,我沒有家,而且就快餓死了!”我當即下定了一個決心,把自己的二分之一掰給了老鼠,老鼠感激不盡,但還是小心翼翼地問道:“你怎麼辦?”我微微笑着說:“我沒關係,因為我早晚都要被吃掉。”老鼠跟着我一起遊行。 

  我們一起走着走着,遇到了一隻野貓,老鼠急忙躲到我的背後,瞪大眼睛望着野貓這個龐然大物,腿不停的抖。我鎮定地問野貓:“你為什麼在外面流浪?”野貓嘆了口氣,說:“當今社會啊,老鼠都被人們殺光了我到哪裡找東西吃那!”我急忙把自己的三分之一給了這隻野貓。野貓也跟着我們。 

  我們走着走着,又遇到了一隻狗,狗同老鼠和貓一樣,被人們拋棄了,原來,狗兢兢業業的看門,但主人家安了防盜門,又設了監控器,狗沒有任何作用了,在家裡就像一個廢物,主人原本決定殺了狗吃狗肉,但是狗掙脫了出來,四處流浪。我把自己僅剩餘的六分之一給了狗。 

  於是,我的眼睛睜開了最後一次,看到了老鼠、野貓、流浪狗一起嬉戲玩耍,無憂無慮,追逐打鬧。 

  儘管,我一生很平凡,沒有完成遠大的目標,但是,活得——值!

一個蘋果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