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了《一個蘋果》有感300字作文

讀了《一個蘋果》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一個蘋果》有感

  讀了《一個蘋果》有感這遍課文,我知道了, 有一個蘋果,誰也不想吃,不捨得吃,把蘋果傳來傳去,蘋果轉了個圈,跡是沒有人吃。最後決定了分吃這個蘋果,戰友們每個都咬了一小口,蘋果還乘大半個,問大家誰沒有吃,誰都沒回答。我想到這裡,又能想到了我們班也在這種人,有一位同學,拾金不昧,非常沉默,就像書上的戰士們一樣。

  戰士們誰都不捨得吃這個蘋果 ,誰都互相讓吃,讀到這裡,我被這種強烈的戰友之情所感動了。]

  這一種關懷愛值得我學習的。我覺得戰士們實在是太偉大了,戰士們都流下了淚花。

  我又想到了,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我弄倒了他的書包,他就打我罵我,不像書中所說的那偉大的戰友們,那麼的偉大、勇敢、沉默呀。

  陳佩雯

  五年(2)班



讀了《一個蘋果》有感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