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守護甜心——新的同伴400字作文

守護甜心——新的同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亞夢,我,我要跟你說一件事。”只見璃茉耷拉着腦袋“怎麼了,璃茉?”亞夢問道。“亞夢,我要去歐洲留學了。”璃茉在一旁萬分無奈的說。“什麼!你要走?撫子一去不回,你,你又要走。為什麼?”亞夢邊說邊跑。“亞夢,不要。”璃茉追了上去,但璃茉是在是太嬌小了,根本追不上亞夢。突然,亞夢嘭的一聲,原來是撞到人了。“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亞夢滿懷歉意。“沒關係,亞夢。”只見那個人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撫子!”亞夢驚叫一聲。

  “撫子,你知道回來了呀!”亞夢故意裝成生氣的樣子“亞夢,對不起。”撫子道。“撫子就是撫子,說話就是有氣質。”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唯世說道。“撫子,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新Q——真誠璃茉。”亞夢說。“哦,我知道,唯世給我講過。”“對了,你這次還走嗎?”亞夢道。“那要看亞夢

  要不要我留下咯。”“當然要啦,嘻嘻,我們守護者又多了一位成員了。”“亞夢。”“當然不會忘了璃茉!”

  華文學校三年級:劉雅婷



守護甜心——新的同伴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同伴作文 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