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一個蘋果(二)450字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到了市場的第二天,我就被一個滿面鬍子的人買走了,在他家的冰箱里,我待了好幾天.我想他一定是把我給忘了.又過了幾天,他才將我從冰箱里拿出來,放在他的荷包裡帶走了.  

  荷包里的空氣可真不好,瀰漫難聞的煙草味,熏得我直掉眼淚,清亮的嗓子也快被熏啞了,正在我準備叫救命時,他把我拿了出來,放在桌子上. 頓時,我發現有很多雙眼睛在盯着我,他們的手中拿着彩筆.哦!我明白了, 原來我要當蘋果模特了.此刻,我又陷入了夢幻境地.此時,進來一個人,在黑板上寫下:一個有缺口的蘋果.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便被他咬了一口,啊!真疼啊,我快不能呼吸了,只見傷口的血不住地往外躺,,真想死掉算了,可我一想到這平凡的一生,又不得不活着.  

    隨着時間的飛走,我傷口的顏色也開始逐漸變黃了,真是醜死了.在不經意之間,我看見了一幅沒完的習作,一個有缺口的蘋果安詳地躺在講桌上,展現出一種別樣的美.我恍然大悟,那不正是我自己嗎?我很感動,原來有缺口也可以很美.   (缺口,美)

我是一個蘋果(二) 標籤: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