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蘋果700字作文

一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來,浩浩,我給你削個蘋果吧。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輕聲說。

  媽媽強打精神坐了起來,那種艱難的標槍似乎在承受着無數的痛苦。媽媽緩緩的抬起手,輕輕的拿起水果刀,顫抖的將手慢慢移動,卻似乎承受不住刀的重量,手不住地一松,那一刻,金屬與地面撞擊的聲音似乎在一瞬間震碎了我的心,最後悄然墮下。我含着滿眼的淚撿起刀,遞給媽媽。媽媽會意的笑了。用刀子與果皮輕輕的摩擦,卻似乎沒有力量…..

  果皮一絲絲的滑落在地上,那大小,只能說是微乎其微。媽媽手握刀柄,輕輕的在果皮間滑過,不敢用力,彷彿一用力就會耗盡所有力量。一下、兩下。媽媽輕輕的刮著,縫隙間是愛的真情流霧  動作中伴隨着淚滴無聲落下。媽媽的手輕輕轉動,那微乎其微的果皮終於堆積起來,堆積起來的似乎就是愛的印證。媽媽的手依舊無力的擺動着,刀柄也依舊在果皮間摩擦,那清晰的聲音仍舊在我耳旁迴響,慢慢的,媽媽的手再也無力支撐刀的重量了,刀子再一次掉落在地上。這一次,我沒有去撿,只是輕輕抓住媽媽的手,接過媽媽手裡的蘋果,含着淚要的一口,已經泣不成聲:媽媽,謝謝你,真的很甜。汪洋雖然淚水早已在心中流成汪洋,可這一次再也抑制不住了,撲在媽媽懷裡,與媽媽緊緊的相擁,天地彷彿在這一刻閉合了……

  一個蘋果真的有這麼甜嗎?是的。用媽媽的愛編織出來的蘋果,如蜜般甜美,如水般清澈,如天般深邃,如愛般濃厚。一個看似普通的蘋果,卻是愛凝成的結晶,這來之不易的蘋果總部被人所珍惜,守。護媽媽的愛,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蘋果,珍惜這些親情的印證,在這愛的紐帶中成長

  一個蘋果的情,我何時才能讀懂? 一個蘋果的愛,我何時才能償還?

  輕輕的咬下一口蘋果,那飽含愛的味道,真的很甜、很甜…….



一個蘋果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