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蘋果800字作文

一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蘋果,我的顏色象徵著吉祥,我擺在一個超市的水果攤上,可是我的身上有一個被蟲蛀的洞,老闆用商標遮住那個洞,我每一次都在想這個蟲洞會不會是老闆故意弄的呢?我的想法是由那見事想到的……

  一天,一位打扮時髦、着裝華麗的女士帶着她的小孩來到這家超市,買了一些所需要的物品后,那小孩高興地指着貨架道:“媽媽,媽媽,我想吃蘋果”只見女士疾步跨到我的面前,問:“老闆,這蘋果多少錢一斤?”那老闆很乾脆地回答“一塊五”正當我用期盼的心情在禱告時,只見那女士利索的挑了幾個蘋果付了錢拉上小孩走了。而我只好眼巴巴的望着他們那遠去的背影,嘆氣!

  第二天,超市剛開門不久,那位女士氣呼呼地闖進來,我心想,她該不會是發現了貼在我們身上的那枚商標,其實是為了遮住蟲眼吧。我怯怯的望着、想着。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那位女士火冒三丈,質問老闆“怎麼回事!啊!在你這裡買的蘋果,是不是有問題呀?”“怎麼了?”那老闆明知顧問地問道。“我們家的孩子吃了蘋果后,就渾身不舒服,而且還拉肚子。”那老闆拿過蘋果一看,“這只是運輸碰傷,蘋果是樹上生長的,怎麼會有問題呢,您放心,我這裡買的絕對是上好的蘋果。”那女士由於沒有足夠的證據,且孩子又要吃,只好又買了一些。回家后不久,那孩子發現每個蘋果都貼有一個商標,很好奇地將所有的商標給撕了,發現每一個蘋果都有一個眼,忙喊道:“媽媽,媽媽,快來看呀,原來每一個蘋果都長了一個眼睛。”那女士聽后,連忙走過來,一個一個的那起來仔細的端詳,心裡明白了為什麼蘋果都用商標貼着。“孩子,走,跟媽媽一起去工商管理部門,咱們這回一定要告倒那黑心的老闆,免得更多的人上當。”說著拉起孩子直奔工商局。

  不一會兒,只見那女士抱着孩子從工商執法車上下來,後面跟着執法人員,來到超市,找那老闆問話,老闆自知理虧,老老實實的配合調查,並接受工商管理處罰。

  我高興的同夥伴們一起隨着工商執法車被執法人員送去了處理站。

  湖北武漢湖北省武昌實驗小學六年級:江世龍



一個蘋果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