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蘋果800字作文

一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哼着歌兒,打開了家門,一股蘋果的清香撲面而來。“媽媽,你買蘋果啦?”在陽台上的媽媽大聲的說:“對啊,你不是最愛吃蘋果嗎?”那當然啦,蘋果可是我的最愛啊,我不吃誰吃! 

  我滿心歡喜地走近蘋果。今天媽媽買的蘋果可真不少,滿滿的一籃子。圓溜溜的蘋果躺在籃子里,多麼可愛,青里透紅,還閃着小水珠呢!這誘人的蘋果立刻把我的“小饞蟲”鉤了出來。我咽了一下口水,決定挑一個又大又好的蘋果,好好的品嘗品嘗。我把整籃蘋果翻了個遍,終於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我想:這個蘋果那麼大,又那麼紅,一定很好吃。我迫不及待地“咔嚓”一口咬下去,咦?蘋果的味道怎麼有點酸,還有點澀?太難吃了。我心中有些懊惱,剛想把蘋果扔掉,突然想起了媽媽,每一次我不要吃的東西媽媽都吃得津津有味。這不,每一次吃飯,我們不要吃的魚頭媽媽總說好吃;我們吃剩的菜湯,媽媽還說挺鮮的。對,我把這個蘋果去“孝順”我的媽媽。 

  正在這時,媽媽洗好衣服從陽台上走過來。我拿着蘋果用手擋住咬過的那一邊,雙手捧着蘋果,恭恭敬敬地遞過去給媽媽,假惺惺地對她說:“媽媽,你忙了一天了,來休息一會兒,吃個蘋果吧!”媽媽,您忙了一天了,來休息一會兒,吃個蘋果吧!”媽媽喜上眉梢的對我說:“喲,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平時像一個小霸王,什麼好吃的都搶着吃。今天怎麼這麼孝敬我看來你真的長大了。大蘋果還是你吃吧,你正在長身體呢,我還是吃小蘋果吧。” 

  我的心裡頓時打翻了無味瓶似的,原來媽媽是那麼的愛我,寧可自己吃小的,也要給我吃大的,而我卻把媽媽當作“垃圾桶”,認為她什麼都要吃,其實媽媽是把好吃的都給了我呀。媽媽順手拿起了一個小蘋果,咬了一口,說道:“恩,今天的蘋果可真甜,看來小販沒有騙我。”我羞愧地想:小凡沒有騙媽媽,我卻騙了媽媽。 

我當著媽媽的面,大口大口地吃着這個又酸又澀的蘋果。媽媽笑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這時,門“吱嘎”一聲開了,爸爸回來了。媽媽興奮地對爸爸說:“今天,我們的女兒懂事了,把大蘋果讓給我吃。”我對爸爸吐了吐舌頭,心中暗暗下決心:下次要把真正好吃的東西讓給疼愛我的爸爸媽媽。

一個蘋果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