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蘋果500字作文

一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媽媽去學校了解我的學習情況之後,就對我完全失去了信心,爸爸更是天天板着個臉,一言不發。平日里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如今也顯得有些沉寂。往日我回到家中時,總會有一句溫暖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雨兒回來啦,累不累啊?媽媽弄了你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快趁熱吃啊!”但現在,這句話成了我永久的回憶,我再也感受不父母那溫馨的愛了,我幾乎對這個家絕望了,流下了悔恨的眼淚。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讓我再一次燃起了希望…… 

  那是一個早晨,媽媽嚴肅的看着我,我感到了一種從為未有過的恐懼,不知是什麼原因,我覺得她似乎有點不像我的親人,而是一個魔鬼。她一個字也沒說,只是拿起一個紅艷艷的蘋果往我書包里放,然後打開門,示意讓我去學校,我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向學校。臨近放學時,我早已是口乾舌燥,埋怨起媽媽為什麼不給我帶水,但又有什麼用呢,還是自認倒霉吧!剛提起書包,想走,卻發現書包有些異常,脹鼓鼓的,怎麼回事?我打開書包一看,是那個不顯眼的蘋果。頃刻間,那蘋果在我眼中重如千金,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我知道,那是“愛”,濃濃的愛,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啊!真甜!甜進了我心裡,嗯?一種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父母的愛。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蘋果,竟裝滿了父母的愛,父母是以另一種方式來表達對我的愛。 

  我……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一個蘋果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