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蘋果600字作文

一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周末,我正準備吃一個蘋果,忽然我發現這個蘋果長得又大又紅、圓溜溜的。我咬了一口,吃着甜絲絲的,這讓我感到非常奇怪。老師告訴我們這些蘋果都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植出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水果。我們不應該咬一口就把蘋果隨便扔掉。我們要珍惜這些水果。

  生活中蘋果對我們的身體很重要。蘋果它含有許多豐富的維生素。如果我們長期不吃水果;身體就會缺乏很多微量元素,只要我們多吃水果,我們的身體才會健康。另外老師告訴我們蘋果的來歷:農民伯伯先在春天把蘋果種子種在泥土裡,經過漫長的時間,蘋果種子發了芽,在經過農民伯伯的呵護、陽光的照射和甘霖的滋潤才長成一棵蒼天的大樹,然後又經過幾個月的時間,蘋果樹就開花,慢慢的花兒凋謝了結成了一個個小果子,小果子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成熟起來。果實成熟了,農民伯伯慢慢的摘上果實拿到市場上賣。我們吃的蘋果是那麼漫長的時間長成的,我們應該珍惜這些水果,不能浪費。

  我望着這個蘋果想到了我們吃過的草莓、聖女果、火龍果、桃子……它們也是經過這樣漫長的生長才能成熟,我感謝這些水果,讓我們吃了更健康,我更感謝神奇的大自然辛勤的農民伯伯,有了他們才有了這些美味的水果,我感謝他們。

  我還聯想我自己的成長過程,父母把我們含辛茹苦的養大,在他們的細微呵護下,我們才能健康成長。我很感激他們,我一定好好報答他們,讓他們為我這個女兒而驕傲、自豪。

  雲南保山隆陽區保山曙光小學五年級:李雅琳



一個蘋果 標籤: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 兩個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