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800字作文

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心中的大運會) 

  大家都知道,奧運會在我國北京舉行,那麼,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呢,在哪裡舉行?下面就由我給大家說一說吧。 

  北京時間 2007年1月17日,那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在古老的都靈歌劇院,那裡熱鬧非凡,在這裡,將要宣布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舉辦地。終於,到了宣布結果的時候,大家都屏住了呼吸。伴隨着基里安主席那字句清晰的聲音:“第26屆大學生運動會在深圳舉行!”驟然間,在短暫的沉寂后,驟然間, 歡呼聲,掌聲,祝賀聲沸騰了整個歌劇院!同時,在深圳的電視演播大廳,同樣沸騰!激動,興奮,淚水,渲染了每個國人…… 

  是的,中國贏了!深圳贏了! 

  這是一個來之不易的結果,為了這一刻,深圳大運會組委會的工作人員與各方面的中國人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權且不說這些,就深圳自行車選手林明偉與王麗,為了支援深圳宣辦大運會而騎自行車穿越整個歐洲,那張白色的大運會旗上籤下了各國友人的名字…..這一幕幕是如此的感人如此的精彩! 

  是的,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是你們,為祖國贏得了榮譽,是你們,為祖國贏來了世人的尊重! 

  曾幾何時,深圳這個南中國的邊陲小魚村,如今,已經成為了國際大都市!在改革開放的20多年裡,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民富裕了,祖國強大了,大家過上了好的生活。從此,再也沒有人在小看我們!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北京舉行,中國北京這個名字已經響徹世界,而現在,中國深圳,一樣的響徹世界! 

我們贏了,勝利屬於深圳!勝利屬於中國!我們相信,給深圳一個機會,深圳將還給世界一個奇迹。讓世界進一步了解深圳,了解中國吧!我們要通過大運會,發揚運動會的拼搏精神,那一刻,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同一地球,同一夢想,讓我們一起追逐和平! 

  第26屆大運會在2011年舉行,2011年,我將是一個六年級小學生。我為我是一名深圳的孩子而自豪!我一定努力學習,特別是英語,到那時,我要當一個小小的主人,歡迎各國的貴賓來我們深圳! 

  讓我們一齊期待吧!2011年,讓世界大學生的友誼在深圳沸騰!

  指導老師:卓秋紅

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 標籤: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海洋世界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