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沒有距離感的老師350字作文

沒有距離感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新來了一個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以為她可能和我們以前的老師一樣,十分的嚴肅,就只會擺老師架子。但是結果大大出乎我們的意料,這老師十分的“親民”,一點都沒有我們口中說的老師架子。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和我們一起玩耍,捉迷藏啦,貼樹皮啦,畫鼻子啦……真的是應有盡有,有趣極了!和她在一起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一刻都不會使你孤單無聊,而且一點距離感都沒有!

  老師上完課,剩下來的時間不會讓我們做一大卷一大卷的作業,而是給我講一些她小時候調皮的故事,逗得大家哈哈笑。是啊,誰沒有純真的童年呢?童年多麼的美好啊,這樣的故事真實怎麼聽都聽不夠,她也會叫我們分享自己的故事,大家都很開心。她還叫我們不要那麼拘束,直接叫我們的名字呢!不用再叫什麼稀奇古怪的尊稱了,大家就像普通的知心朋友一樣,沒有任何的距離感,整個教室中只有我們歡天喜地的笑聲……

  怎麼樣?和我們的老師在一起是不是一點都沒有距離感?

沒有距離感的老師 標籤:距離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零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